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邓超阿童木造型片曝光 现身视觉展提倡环保创意

2009年09月09日13: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邓超视觉大片
邓超视觉大片

邓超手举形象大片旗子
邓超手举形象大片旗子

邓超为造型师田洪禹授旗
邓超为造型师田洪禹授旗

  搜狐娱乐讯 昨日,邓超两次现身北京,先是以金鸡百花电影节形象大使身份出席新闻发布会,然后又作为特邀嘉宾参加某国内知名周刊举办的“目击”视觉展,与众多知名造型师、摄影师、媒体共同感受创意视觉的冲击。现场,邓超此前与该周刊合作拍摄的个人视觉大片提前曝光,因为还未公开上刊,所以引起媒体关注。同时,邓超非常喜欢展览中一组环保创意造型图片,采访中,他也表示通过这些创意方式,也许会吸引更多的人来关注废物利用,营造环保生活方式。

  今年,邓超百变造型一直备受时尚界关注,之前他公布了一组怀旧写真,呈现颓废霸气的文艺气质,一度颠覆之前阳光形象。而在拍摄《狄仁杰》期间,他以白发造型登上杂志封面,更引起一股新潮流,让大家感叹到“邓超也可以这样!”。 对于自己这组还未正式曝光的新写真,邓超向媒体介绍说自己这组新照片是基于保留一点童真感觉去拍的,“比如头发的造型,很像‘阿童木’, 童真,又带有一点科幻的感觉,我很喜欢。”当被问到每次拍摄是否会提出很多自己的意见,邓超说:“我不会。我不会强制性的去干预造型师、摄影师的创意,我觉得应该让他们更好的发挥每一次的想法。而今天的活动,的确让我有点惊喜,没有想到是这样一个模式,之前都是我们在台前,而现在的主角是这些优秀的造型师、摄影师,让我们可以看到他们的创意,感受到他们对视觉、对时尚拥有的概念。” 活动中,邓超的参展大片亦获得最高荣誉“视觉先锋大旗”,并由邓超亲自为给他造型、拍摄的著名造型师田洪禹授旗。

  邓超还特别提到了一组环保创意图片,采用材质都是废旧电线、矿泉水瓶、CPU散热器、线路板、手机零件等作为装饰,对这样的创意,邓超相当推崇, “这其实是一件很好的事情,既环保又有许多创意在里边,拍出来视觉效果很冲击,很符合‘目击’这个词。我认为,目击是一瞬间的艺术,而每一次目击会给我们带来触动,然后会引发一些思考。”(PK/文)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