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倚天屠龙记》热拍 邓超不介意刘海造型被批

“冰火岛”上,邓超正被安以轩跟踪。

  邓超的刘海造型备受批评,他自己倒不介意。(记者 顾丹凤 摄)

  张纪中监制的武侠剧《倚天屠龙记》告别武当山,转至浙江舟山桃花岛拍摄。昨日,张纪中带领邓超、安以轩等主演举行了桃花岛开机仪式。

  张纪中称,《倚天屠龙记》是他最后一部金庸剧,也是他第五次上桃花岛拍摄金庸剧。桃花岛经过剧组的改造,变成了冰火岛,张无忌从小长大的地方。剧组将在桃花岛拍至1月15日,随后转场去武夷山。

  新版《倚天屠龙记》画面继续前几部张纪中武侠剧的风格,但演员的打戏仍然是软肋。
桃花岛的拍摄分成文戏和武戏两组,邓超一直在文戏组拍片,不少武打动作需要替身上场。

  尽管全球弥漫经济危机的阴影,但是张纪中对《倚天屠龙记》信心满满。张纪中说,演员大多都是新人,花不了太多的钱,还利用了拍《射雕英雄传》时制作的道具。此外,开拍之前预售收回了1000多万元,回收成本不成问题。

  剧组目前最困难的是大冬天拍夏天戏。饰演赵敏的安以轩诉苦,圣诞节当天,她泡在海水里拍戏,全身冰冷,前来探班的张纪中和她握了握手,她顿时觉得“圣诞老公公的手好温暖。”

  花絮

  邓超 赶练太极拳不顶用

  昨日,邓超拍摄一场张无忌骑马寻找陈友谅的戏,邓超骑在一匹黑马上,转身、踏步,动作颇为熟练。谈到备受批评的张无忌刘海造型,邓超说,头发的造型并不重要,只要整体气质像张无忌就好,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大侠,他正在诠释的是邓超版的张无忌。

  邓超首次拍武侠剧,武打动作并不是很熟练,尽管开拍时练习了太极拳,但邓超也承认,许多动作还是需要替身帮忙。

  安以轩 我本身就很“man”

  安以轩昨日穿着男装拍跟踪张无忌的戏,将头发束起。安以轩介绍,赵敏在剧中有很多时候都是男性装扮,她着重塑造赵敏的高傲,特意连睫毛都没有刷,想让自己干干净净的,像个白面书生。她还透露,自己本身个性也比较man(男人气)。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安以轩 | 张纪中 | 张纪 | 金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