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飞天奖突出贡献者座谈 名导金韬等提四大建议

2009年09月09日11: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文
飞天奖突出贡献者座谈

组图:名导金韬等提四大建议
组图:名导金韬等提四大建议

  搜狐娱乐讯 第二十七届“飞天奖”昨晚落幕,规模空前盛大。9日上午,获得突出贡献奖的60位艺术家中的代表,包括张宏森、康红雷、高希希、高满堂在内,在京齐聚一堂共谈“飞天”。自由畅谈的环境下,名导金韬代表众多业内精英,对“飞天奖”提出了四大建议。

  业内称赞 “飞天奖”重拾荣光

  创办于1981年3月的“飞天奖”,作为中国唯一的电视剧政府奖项,已经走过了28个春秋。昨晚的颁奖盛典中,有30余剧组、300余剧星到场,星光熠熠、好剧迭出、观众狂热的程度,彰显出一派电视剧的繁荣景象。整场晚会的盛大规模,令参与座谈的诸多“突出贡献奖”获得者交口称赞,张宏森、高希希等毫不掩饰激动之情:“中国电视剧人,终于把自己当回事儿了,整台晚会特别有荣誉感。”

  国家广电总局宣传管理司副司长、艺委会秘书长王丹彦介绍到:“这次飞天奖评出来的60位突出贡献奖,是我们整场颁奖晚会的最感人环节,我们也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担任扛旗、领跑、树榜样的作用。”据了解,一部名为《飞天传奇》的30集专题片,也将于十一前后播出。

  名导呼吁 为“飞天奖”支四招

  在激情赞赏之外,名导金韬等人也对“飞天奖”提出了四点建议,以期中国电视剧能够愈加辉煌:“建议一年一给,回到过去,强调时效性;如果能实现一年一评的话,就不用评得太多,今年太多了,就少了权威性,少了荣誉性,少了指导性。双黄蛋最好不要,不要评奖太多;颁奖系列活动很好,集中大家谈一谈这一年多的想法,甚至应该延伸到总结获奖作品的意义,和这一年创作中的问题;建议28届比27届,更把我们电视剧人当回事,颁奖晚会如果能听听艺术家想法的话,晚会会更好。美术、摄像也希望有机会在台上站一站,他们太不容易了。”

  王丹彦女士现场也对这些建议作出了答复,根据她的介绍,飞天奖从明年起将改为一年一评、两年一颁。众多电视剧大导对晚会的策划也跃跃欲试,康红雷更自告奋勇:“我来当颁奖晚会的策划!”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