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孟广美变身“工作狂” 片约满档经济脱“困”

2009年09月09日00: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骆俊澎
孟广美

  最近一直担任“加油!东方天使”评委的孟广美前日在北京出席商业活动。在活动中,她透露,最近工作满档,10天飞了8个城市。有消息说她为了度过经济危机努力赚钱,最近已经成功脱“困”。

  前日孟广美以一身黑色深V领礼服出席TASAKI田崎珠宝北京王府井店揭幕仪式。在活动中,孟广美透露,自己藏有一颗11克拉的钻石,是她和朋友打赌赢回来的战利品。虽然此前被男友骗走巨额财产,但乐观的孟广美并没有被击倒,反而是重拾心情努力工作。
昨天在采访中,孟广美就透露自己工作真的是满档,最近10天就飞了8个城市,主持、走秀、拍戏都没有落下。据记者了解,孟广美现在是“工作狂”,基本上每天一飞,甚至还会一日两飞。不过,对于脱“困”一说,她并没有做过多回应,她坦言在自己的概念中,其实幸福很简单,小小的房子,有没有钱无所谓,现在她去超市买东西还是三思而后行。

  孟广美这一年多来,除了主持和走秀工作以外,她的一大突破就是拍戏,电视剧电影邀约不断,其中继《神雕侠侣》后,时隔5年再演电视剧《老大的幸福生活》并与范伟合作,并因此发现了自己的喜剧细胞。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