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楠豁出去赢刘德华成龙 把自己“裸捐”了(图)

2009年09月08日14: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作者:陈和生
韩爷一挥手

  孙楠就把自己“裸捐”了

  备受关注的超级献礼电影《建国大业》即将在全国公映。商报记者从投资方之一的江苏广播电视总台获悉,《建国大业》主创人员将于13日晚齐聚南京,出席江苏卫视特别举办的豪华首映礼。

  韩爷一发话 大腕都来跑龙套

  从一开始,《建国大业》就是一出商业杰作。作为中国影视界第一号人物,重拾旧业担任导演的韩三平,吹响了近年来影视圈最嘹亮的集结号,百十号明星大腕争相听令,仅为一场戏、一句台词,甚至一个镜头。


  《建国大业》的片花在网络上露脸后,网友称之为“史上最牛电影”。这话一点也不假,平日里大家见到的大明星刘德华、李连杰、姜文统统只说一句话,要是在其他影片中简直是不可思议的事。

  作为投资方之一,江苏广播电视总台占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建国大业》曾多处取景南京。来自江苏卫视的消息说,13大主演将悉数亮相首映礼,其中包括唐国强、张国立、许晴、刘劲、陈坤、王伍福、王学圻等。当然,跑龙套的大腕们如刘德华、李连杰也有望出现在首映礼上。业内人士评价说,韩三平在圈内有“韩爷”之称,有他的召唤,大腕们肯定给面子。

  孙楠一亮嗓 那英直夸唱得好

  《建国大业》主题曲的演唱人选,一度成为剧组的难题。如此宏大历史题材的戏,浪漫抒情史诗般的调子,必须要找一个能驾驭的人来演唱。

  主题曲《追寻》的作曲舒楠透露,拍摄过程中,成龙、刘德华都曾主动报名来演唱。后来权衡再三,韩三平还是钦点了孙楠。北京电视节期间,那英曾表示听过孙楠的《追寻》,直夸“孙楠唱得太好了,也只有他来唱,别人是唱不了的。”

  江苏卫视工作人员透露,和所有的演员义务出演一样,孙楠的此次演唱也是零报酬。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