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岩力挺云翔演“杨瑞” PK佟大为版《玉观音》

2009年09月08日15: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云翔
云翔

云翔
云翔

  搜狐娱乐讯 “海岩”已经象征了一个时代的电视剧导向,说起《玉观音》、《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一米阳光》等等这样的影视剧大家都不会陌生。留给观众的是一个一个鲜活的荧幕形象和感人的故事。江苏卫视翻拍《玉观音》,从演员的挑选到最后敲定,都进行了新的谋篇布局,给我们无疑带来了新的期待。

  对于佟大为诠释的“杨瑞”,我们说他成功了,因为“杨瑞”让大家记住了佟大为。海岩剧使佟大为摇身一变成了内地的影视剧“一哥”。对于此次新翻拍版本的“杨瑞”,我们有了更多的期待。很多网友表示,80后90后甚至是零零后,对于青春剧,影视剧已经有了不一样的审美要求。而此次海润旗下艺人云翔出演“杨瑞”,无疑给大家留下一些悬念。

  “要杨瑞,也要帅。”许多网友更是直呼,“审美要更符合当前80后90后的口味。”这样的一个趋势,使得长相,外形条件都不错的云翔也有了不小的压力。云翔自己表示,能再和海岩老师合作,能出演“杨瑞”这个角色,对自己来说也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

  众所周知云翔早期就有了“岩男郎”的称号。早期就在海岩的作品《平淡生活》里就有出镜,饰演的是“周月”。经历几年的成长,云翔已经退去了身上的稚气。在现在热播的《保姆妈妈》里,云翔也有着不俗的表现。

  此次能再与海岩合作,云翔笑称与海岩老师真的很有缘分。对于外界说的佟大为版的“杨瑞”是经典,很多演员对于这个角色都遇而避之,云翔有自己的见解,“经典的时代性虽然较弱,但是相信现在是该创造下一个‘经典’的时候了。”

  这样一个有着阳光形象和精湛演技的年轻演员,我们可能会有着更多的期待,他是否能超越“佟大为”,他是否能给目前的电视剧市场带来新一轮的偶像风波,这些都是我们在思考和猜测的。在新版的《玉观音》还没有出来之前,一切皆有可能。

  制作方表示,演员都很年轻,重在突破创新,相信会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的感觉!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