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狙击手》比顺溜更悲情?佟大为化身军旅硬汉

2009年09月07日09: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由导演高希希联手知名编剧王宛平共同打造,佟大为、刘孜主演的军旅题材电视剧《狙击手》将于9月8日登陆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9月6日,该剧众主创出席开播发布会。作为向建国60周年献礼的电视剧,该剧将视角对准了抗战期间“狙击手”这个特殊兵种,佟大为变身中国首个科班出身职业狙击手,与日军展开了一系列的生死狙击。

  高希希王宛平 最佳拍档再联手造经典

  高希希,王宛平在《幸福像花儿一样》《甜蜜蜜》《纸醉金迷》等剧作后三度携手打造军旅大戏《狙击手》,据悉,军人出身的高希希和同为部队出身,对枪械十分了解曾经担任过射击队员的王宛平想做这个题材的念头由来已久,经过多次商讨,该剧最终定名为《狙击手》,从枪械型号,狙击手的埋伏着装到残酷的战争场面,该剧一点点的揭开了部队中传奇军人的神秘面纱。
对于主演佟大为,刘孜,高希希导演在现场言传身教,射击,擒拿都专门请人指导,该剧拍摄完成后,佟大为自言射击水平有了质的飞跃。

  佟大为偶像小生化身军旅硬汉 转型期待认同

  佟大为之前的作品《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奋斗》给人深刻的印象,这次应高希希之邀,参演军人形象,佟大为直言压力非常大,他在剧中不仅仅从形象上有了彻头彻尾的改变,在演技和个人气质上也和之前有个许多不同,经过这部戏的历练,高希希评价佟大为已经更加成熟。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