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谢娜主持白领健康舞赛 羡慕白领健康新生活

2009年09月08日12: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谢娜与桦榭中国董事总经理艾弥尔先生
谢娜与桦榭中国董事总经理艾弥尔先生

  近日一直忙于筹备自己全新大碟的谢娜以主持人身份现身白领健康舞赛。9月5日第三届白领女性健康舞大赛决赛及颁奖典礼盛大举行。作为当天的主持人谢娜一身黑色小礼服显得神采奕奕。不过谢娜却称能够进入决赛的9支代表队的81位参赛选手才是真正的神采奕奕,活力无限。

  一直从事演艺事业的谢娜坦言,自打踏入演艺圈自己很多时候都有身不由己的感觉。睡眠不足、生活不规律、饮食难以保证是常事,这让注重身体健康的她意识到健身的必要性。

为了能够负担高强度的工作谢娜一直以来都有健身的习惯,她开玩笑说也许就是因为她开朗健康的形象所以才能被选中主持此次大赛。而她也直爽的说看到今天参赛的白领们确实十分羡慕她们的状态,那种因为健康快乐而自信的笑容让她由衷的欣喜。

  白领们现场精彩的JAZZ、韩舞也让谢娜叹为观止,直呼有专业水准。在选手们精彩的表演和明星嘉宾们的精彩点评后活动告一段落,谈及此次主持经历,谢娜说其实健康生活就在大家的身边,只要大家愿意都可以拥有自信健康的生活!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