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贵妃秘史》三大看点 解析精品巨制秘史

2009年09月08日11: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杨贵妃秘史》海报
《杨贵妃秘史》海报

《杨贵妃秘史》群星
《杨贵妃秘史》群星

  搜狐娱乐讯 金牌导演尤小刚的秘史剧卷土重来,正在密闭拍摄的隋唐开篇之作《杨贵妃秘史》,以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姿态,撩拨着观众的心曲,未播先热,备受电视迷的热切期待。凄美的爱情故事、神秘的结局、强大的演员阵容,华美的服饰及其道具、精心打造的“盛世”场景,都成了该剧的看点。

  先看内核:一剧之本定乾坤

  目前,由于《杨贵妃秘史》正处在密闭拍摄阶段,对于剧情至今仍是一个迷。对于杨贵妃这一古代美女的命运,自古已是百家争鸣,众说纷纭。杨贵妃究竟是如正史中记载的缢死于梨树下,还是像唐代众诗人描述的惨死于兵戈铁马之下,亦或是流落民间,再续无人知晓的佳话传奇?单凭杨贵妃极具戏剧性的历史,就令不少观众期待尤小刚执导的新作《杨贵妃秘史》。

  此外,贴上了尤小刚标签的《杨贵妃秘史》从构思到剧本创作也成为观众瞩目的看点之一。尤小刚表示,他所要表现的唐玄宗是一个先前众多表现玄宗的影视作品里没有涉及过的,可以说是一个另类的李隆基。在遵循大史不虚,小事不拘的严责下,使人物角色更加鲜活丰满。

  再看装备:硬件精良打好收视战

  从外界已透露的风声中不难看出,此次“秘史军团”打造的《杨贵妃秘史》无论场景、道具、服装都堪称巨制的精品。据悉,该剧组搭建的影棚高16米,占地2000平方米。为了满足观众的视听,除了规模宏大外,对于建造影棚需要的材料也精挑细选,精雕细琢。无论是宏观景致还是细微之处,都极力复原历史旧貌,并均由精英团队参与设计。

  说到人物角色的化妆和服饰,也将让观众一饱眼福。唐代的服饰自古被赋予了奢华,雍容的象征,而从某种程度上说,更是自由和先锋的表达。在剧中杨贵妃、唐玄宗、李白、谢阿蛮、高仙芝等人的唐装,无论从面料还是附着在衣服上的图形,以及构图和手工技术都极其讲究。为了凸显当时盛唐的富裕和先进,剧组依旧不惜重金,力邀台湾和韩国的造型师为人物打造华美奢侈的唐装,而这些衣服无论从甄选面料到设计工艺,均采

  三看阵容:国内外众星加盟

  《杨贵妃秘史》从演员甄选起就备受关注,最终的阵容名单不仅囊括了来自国内外等众多巨星,而且还都是当红实力派演员。主演杨贵妃是由近期晋升为收视女星的“邻家女孩”殷桃;双料影帝黄秋生首度出演一代帝王唐玄宗;“舞台剧之王”王洛勇饰演一代文坛巨叟李白;而内地小花旦石小群颠覆温婉形象出演盛唐第一“舞娘”谢阿蛮;韩国人气明星李承铉饰演的唐朝大将高仙芝;《大宅门》中走出的实力女星何赛飞饰演武惠妃;老实忠厚杨玄珪由另一影帝谢君豪饰演;有望成为国际影后的叶璇饰演虢国夫人;“百变仙子”池华琼饰演梅妃;“古装美女”金巧巧饰演玉真公主,实力小生徐箭饰演寿王李瑁、人气小生刘灿饰演李亨,灵动可人儿万妮恩饰演楚留香等等。群星加盟的《杨贵妃秘史》,不论是从制作班底还是演员间精湛演技的切磋,都令该剧成为2010年观众最期待的影视佳作之一。 (景曦/文)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