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伟文力撑陈奕迅没婚变 称其假疯有分寸(图)

2009年09月08日09: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奕迅与徐濠萦形同陌路

黄伟文与徐濠萦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8日 据香港媒体报道,自陈奕迅(Eason)与谢安琪传出绯闻后,最近又有周刊指陈奕迅离家出走,连女儿康堤开学的大日子,都只有妈妈徐濠萦(阿徐)送返学,前晚(9月6日晚)徐濠萦好友黄伟文(Wyman)出席活动时,表示不觉得他们有事,陈奕迅是个有分寸和假疯的人,应该不会做这些傻事!

  李连杰、张家辉、黄伟文、陈启泰、Rosemary及关锦鹏等前晚出席《号外》33周年活动,李连杰与向华强夫妇到场,但李连杰未有接受访问。

  近日有周刊指陈奕迅与徐濠萦婚姻亮起红灯,陈奕迅已于黄竹坑另觅新地方工作和休息,去年夫妻俩人一起送女儿康堤开学,今年却只有徐濠萦一人。

  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

  与徐濠萦份属好友的黄伟文前晚被问知否传两人分居一事,黄伟文说:“无喎,我觉得他们两个无事,如果连我都骗到就好劲啦,之前传阿徐同陈冠希去日本旅行,我都整天同阿徐旅行和吃饭,都无人觉得我们有问题,我同阿徐是很好的朋友,如果有事会同我说。”被问相信陈奕迅及谢安琪的绯闻吗?黄伟文说:“我同陈奕迅熟一点,从我认识的陈奕迅推敲,他好有分寸,只是假疯。”问他觉得陈奕迅乖吗?他说:“我不敢说很乖,但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他应该不会做这些傻事,我对他们两个很有信心。”黄伟文指两人由结婚至生子这几年,他也是个主要的目击证人,问到近日有否与陈奕迅夫妇吃饭吗?他有点保留说:“无传出这些消息前,其实都不多机会一起吃饭,通常是分开同两人食,每对情侣有自己相处方式,两人不是糖黐豆那种,一年里我和两人一起吃饭只有3、4次。”

  买相机做新碟摄影师

  此外,陈奕迅将于9月底推出全新国语专辑《上五楼的快活》,他特别重金添购单镜数码相机充当专辑摄影师,但拍了近千张照片都是制作人林暐哲的照片,让唱片公司哭笑不得。其实陈奕迅等了10年才敢跟唱片公司开口跟林暐哲合作,两人初次见面表现客气和害羞,但合作后便有种惺惺相惜感觉,陈奕迅更笑称犹如失散多年的兄弟。陈奕迅在最后限期才交出自己全新创作的《给你》,没想到即打败好朋友蔡健雅、范晓萱等人为他度身订造的歌,成为新专辑的首波主打,林暐哲说:“如果明年陈奕迅没有拿下金曲奖男歌手奖或是最佳作曲人奖,我一定去跳海。”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