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涵予上演“三国志” 《风声》舌战英达

2009年09月07日14: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涵予和英达“激辩”
张涵予和英达“激辩”

张涵予、英达、苏有朋
张涵予、英达、苏有朋

  搜狐娱乐讯 中国首部华语谍战大片《风声》,临近上映只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号称“华语第一谍战巨制”的《风声》,在谍战题材电视剧泛滥荧屏的时候,可谓杀出重围,第一次用谍战题材大制作电影,杀向了大银幕。而在该片拍摄过程中,张涵予还与英达、苏有朋上演了一出“三国志”,其中妙处则是张涵予舌战英达。

  《风声》发生的背景正是抗战即将结束的混乱年代,在这样的大时代、大背景之下,共和国的无名英雄潜伏在敌人阵营之中,计谋着如何冲出重围,这样一出戏像极了一场四十年代版“无间道”。电影中既有悬疑推理的故事情节,又有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故事情节紧张刺激、扣人心弦,展现了非常时代下人性的光明与黑暗。

  就在这样一个紧张而激烈的创作环境中,主创们的压力可想而知,不单要担负角色创作的压力,还被阴森的场景布置压的喘不过气来。为了能轻松一下,主创们也是各发奇招,而张涵予更是找到了“大学问”英达和苏有朋一起“谈天说地”一番。

  从文学到诗词;从地理到地球环境,从书法到对弈,哪怕是扑克、音乐也是大谈特谈,令人感叹,其中更是笑声不断,大有“舌战群儒”之势。而苏有朋也在辩谈中出任“终结者”的角色,为两个人的争辩做出判断,但对于两个各据一词,理由充分的人做裁判,想必苏有朋也绞尽脑汁了。三人相伴成趣,俨然就是《风声》中的另外一部《三国志》。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