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快女总决赛评委李延亮上台“没拉裤链”(图)

2009年09月07日02: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卢圆媛
李延亮(左)难道穿的是潮流

  本报讯 上周五进行的2009快乐女声总决赛给观众留下难忘的回忆,值得记住的不仅是江映蓉成为冠军,居然还有另外一件超级雷人的事情。当专家评委们集体站在舞台上选择自己支持的选手时,评委李延亮的裤子居然忘记拉了,露出白色的底裤。

  上周五快女总决赛时,以往都被评委席桌子遮住下半身的评委们突然“裸露”在了舞台上,就连何炅都开玩笑说自己一时半会还没适应“裸着”的评委们。当评委们站在舞台中央,选择自己所支持的选手时,有网友发现,评委李延亮的裤子拉链忘记拉了,露出白色的底裤,而李延亮自己竟丝毫没有察觉,先是笔直地站着,把双手背在背上,然后又站在话筒前说出了自己选择李霄云。


  在担任本届快女评委时,李延亮最爱点评选手们的衣着打扮,特别爱问选手们穿丝袜没有,然后告诉大家应该穿什么样的丝袜,因此当时也被网友们戏称为“丝袜评委”。对选手造型十分苛刻的李延亮居然也栽在了造型上。不少网友笑他脸丢大了。当然也有网友替李延亮辩护,称说不定人家那是很特别的设计,就是白色的。

  昨日记者致电李延亮本人,他并没有接电话。

  传曾轶可黄英将亮相中秋晚会


  2009央视中秋晚会已进入筹备阶段,据可靠消息称,央视秋晚导演组已向快女发出邀请,擅长主旋律歌曲的快女季军黄英以及“最受争议快女”曾轶可将和李玟、那英、祖海、费玉清等明星一起同台献唱。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