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快女总决赛10进7比赛评委阵容曝光 包小柏出局

2009年07月31日11: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31日电 2009快乐女声全国总决赛10进7的比赛即将于7月31日晚22:30上演,评委阵容今日提前曝光。专家评委四席分别由著名电台音乐节目主持人春晓、著名歌手巫启贤、著名音乐人高晓松和黑楠担任。而大众评审及专业评审团阵容则未作变化,还是由5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观众和19位知名唱片公司、权威媒体的代表组成。

  评委阵容有所变化,快乐女声10强选手也以浓郁中国风的新形象给观众们带来惊喜。经过前两周的积分排位,郁可唯江映蓉两位选手脱颖而出成为封面女声。而潘辰黄英李媛希、曾轶可四位选手都曾面临排位靠后的危险。本周比赛后,10强选手将有7人晋级下一轮比赛,全国总决赛的赛场第一次淘汰即将到来,大家纷纷拿出杀手锏,希望能够在10进7的淘汰比赛中发挥最佳演唱水准。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