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快女第二场总决赛三大看点 型男评委当众较量

2009年07月03日1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看点1

  江映蓉VS谈莉娜——印尼美女的比拼

  今晚,根据赛制,风格相同的选手将在第一轮演唱的时候狭路相逢。江映蓉和谈莉娜,这对同样以劲歌热舞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选手,将拿出什么杀手锏来应战对方呢?

  江映蓉被誉为“印尼美女”,从成都杀到长沙,给人最大的特点就是一个字“火”。事实上,在300进60的第四场,江映蓉的一首《火》,把自己的特点展现得淋漓尽致。巧合的是,具有四分之一印尼血统的谈丽娜同样认为自己的个性就是野性美。谈莉娜说:“我的风格是性感,一点性感又带点野性的那种小女人的感觉。她(江映蓉)则属于火辣的那种火玫瑰。”两人都把上场比赛的失利归结为没有充分展示和放大自己的个性。今晚,她们将如何呈现个性,拭目以待。

  看点2

  王志心PK杨梓——原创高手的对决

  网络人气高涨的王志心和对手杨梓,都是拿着吉他走上舞台的原创高手,都有标签性很强的音色,都非常善于用弹唱来讲故事。她们如何在PK中胜出呢?

  王志心一路唱着《火柴天堂》,从哈尔滨闯进快乐女声全国18强。她的歌曲和那种悲伤的情调,感动了太多的人。”会很多乐器的杨梓以一首《零点整》杀进全国60强,把自己轻快清新的民谣风格展现得淋漓尽致。杨梓表示,这次“会适当地跳一下,但长线还是放在校园民谣歌曲上。”

  看点3

  高晓松+巫启贤+黄国伦——型男评委的较量

  高晓松和黄国伦可谓风格迥异。高老师首次坐上“快女”评委席就为自己心中的选手下了个定义,“一流的选手唱歌是动人,二流的选手唱歌是动听,如果既不能动人也不能动听,那就只能动动腿回家了”。做了无数好音乐的黄国伦在快女的赛场上风趣幽默,除了专业的音乐素养,在台湾综艺节目中主持的经验让黄老师游刃有余。从超女快男到现在的“快乐女声”,巫启贤幽默随性而又严厉的评论风格极有个性。对于媒体和选手称其“毒舌”他不置可否。

  三个男人会以怎样的眼光看待这些怀揣音乐梦想的女孩?最终7个名额将花落谁家?一切答案,将在今晚揭晓。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