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明星时尚周报:徐濠萦红毯再夺冠

2009年09月04日12: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光试君/文

  徐濠萦让全港的女明星乃至全港的妇女明白了一个道理:出色的品位和投资眼光,不仅是成功男性的必备条件,也是成功女性的重要资质。徐濠萦第一次成功的投资,是成功虏获了陈奕迅这支香港乐坛的潜力股作为自己的老公。

十几年前,当徐濠萦还是香港无线电视力捧的一线花旦的时候,陈奕迅只是默默无闻的新人歌手,内时候,提及陈奕迅,均是人称“徐濠萦绯闻男友”。谁能料到时间一晃十年过去,陈奕迅俨然成了香港新一代“歌神”,徐濠萦则被冠以“Eason嫂”的称号退居幕后。

  不过纵然当起了全职师奶,但徐濠萦仍是全港最潮爆的那一位师奶。凭借着自己独到的投资眼光,这位“潮爆师奶”不仅成为炙手可热的品牌买手,更是陆续有了自己的品牌,开了自己的品牌店。身在娱乐圈的时候,没有闯出名堂,为人妻为人母后,却凭借出色的着装品位成为香港时尚圈里的潮流风向标。徐濠萦出色的着装品位,并不体现在全身一丝不苟的服装和配饰精准搭配,或者是优雅性感的熟女韵味上,她的出众,完全是其身体力行的乖戾、型格路线对时尚圈的全面逆袭。这种别人完全没有办法复制的强烈个人特质,在其近期的三次活动亮相的着装中体现得淋漓尽致。

8月26日,徐濠萦潮女装扮现身
8月26日,徐濠萦潮女装扮现身

  8月26日出席某品牌手表活动上,四平八稳的针织连身裙原本可能会十分无趣,然而袖口和裙身不同颜色布料的拼接以及细皮腰带的点缀,让一件原本无趣的棉质针织连身裙顿时有腔有调,灰色裙身颜色与手上的驼色麂皮手包的搭配更是天衣无缝。另外,“Eason嫂”脚下的系带高跟凉鞋,也是看点之一。

8月27日,徐濠萦出席手袋发布会
8月27日,徐濠萦出席手袋发布会

  翌日出席某品牌店的活动,“Eason嫂”仍是一身T-shirt仔裤的休闲打扮。试想一下,T-shirt+仔裤,原本是多么无趣的搭配,然而穿在徐濠萦身上,一切都不同了:T-shirt内衬垫肩,顿时成了一件带有潮流元素的夸张肩线上衣,牛仔裤是洗水加夸张破洞的Vintage范儿,搭配黑色宽腰封,一切均入型入格。值得注意的是,这一身装扮同时体现了好几样别致的潮流单品:Vintage洗水破洞仔裤、星形金属链小背包、黑色铆钉高跟鞋以及黑色带捆扎设计的宽腰封。

8月28日,徐濠萦出席Gucci活动
8月28日,徐濠萦出席Gucci活动

  8月26日,与同为香港时尚圈标杆的“好姐妹”黄伟文出席品牌活动,可以看出这位“潮爆师奶”对今年大热的夸张肩线设计钟爱有加。紫色斜开拉链的宽肩连身裙,搭配冶艳的妆容和同样潮爆的卷花头,妖异、型格又昭彰。看来,在时尚圈里混得开,“Eason嫂”的杀手锏,恰好就是自己内一套不按常理出牌的独到眼光。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