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苏有朋饰演白小年 老妈出面阻挠

2009年09月03日1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苏有朋饰演白小年阴柔神秘
苏有朋饰演白小年阴柔神秘

  国内首部谍战大片《风声》即将强势登陆各大院线,由于预告片的精彩,很多观众已经把目光牢牢锁住这部电影,而剧中扮演各色人物的明星大腕们,更成为热议话题,苏有朋饰演的白小年更是称了焦点。据透露,苏有朋的老妈当初极力反对这一角色,并出面阻扰,但决心颠覆自己的苏有朋还是出演了这一很有挑战的角色。

  在《风声》中苏有朋饰演“张司令”的秘书白小年,曾经的一位昆曲名伶,举止投足间依然保留着名伶的细腻阴柔。“他代表着欲望。白小年轻率,貌似清高,对人没有杀伤力。曲意逢迎,善于缠缚,又别致而干净。”对于小说中白小年这样的概括,苏有朋使出浑身解数使劲“扮娘”。突破性的演出相信会让很多人惊叹不已,在他的身上更是看不到一点偶像小生的影子,一身戎装之下,隐藏着另一种阴柔。

  据透露,在得知苏有朋将要饰演白小年这一角色,苏妈还出面阻扰,担心这一角色毁坏其阳光形象,但决心挑战的苏有朋则精心研究剧本,认真学习昆曲。正是努力的练习,第一次昆曲录音小样便让导演到群书大为称赞。

  而在原著中,白小年的场景也不是很多,但在电影中,导演陈国富特地将白小年的角色扩大,更是由原著中的“帮凶”转变为“老鬼嫌疑人”,使得故事更加扑朔迷离。而谈到白小年这个角色,导演高群书也表示,“苏有朋对这个角色的把握超越我的想象。”

  监制冯小刚也直称苏有朋最让自己吃惊:“苏有朋的表演让人很难忘。过去我觉得他是个青春偶像,但这次在《风声》中他是完全的‘裂变’了,超出我的想象力。”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