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西游》定下“唐僧师徒” 造型似《魔戒》

2009年09月03日08: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新美猴王”吴樾。

  昨日,从参与《西游记》制作的知情人士处得到确切消息,新版“唐僧师徒”已经确定,聂远扮演唐僧、吴樾出演孙悟空、猪八戒由《赤壁》中张飞的扮演者臧金生来出演,而沙僧则是徐锦江。接受记者采访的这个知情人士表示,目前四位主演已经定妆,造型会成为一大看点,会“给人《魔戒》的感觉”。

  本月12日,新版《西游记》将在甘肃开机。在主演阵容中,孙悟空的扮演者最受关注。该剧的宣传总监何远波证实吴樾的确参与了孙悟空的试镜,但最终人选将在开机仪式上宣布。
不过,记者随后联络了一位参与该剧制作的内部人士,获悉片方已经确定了由吴樾出演孙悟空。

  吴樾知名度虽然不高,但其实早在2008年就曾经传出过他饰演孙悟空的消息。吴樾出演过《精武英雄》、《书剑恩仇录》等影视作品,其中有不少武打戏份。

  至于黄晓明演二郎神,范冰冰演白骨精,周迅演女儿国国王,孙海英、吕丽萍夫妇扮演车迟国的国王和王后,胡可出演铁扇公主等消息,剧组方面表示,目前只是确定了一些演员可以客串,这些演员会演什么角色,还要根据拍摄过程中演员的档期来安排。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