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影帝齐聚贵妃秘史 黄秋生与谢君豪争盛唐乐师

2009年09月01日14: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金马影帝谢君豪
金马影帝谢君豪

金像影帝黄秋生饰演唐玄宗
金像影帝黄秋生饰演唐玄宗

谢君豪在《杨贵妃秘史》中饰演杨玄珪
谢君豪在《杨贵妃秘史》中饰演杨玄珪

  由尤小刚执导的《杨贵妃秘史》开拍以来,备受社会关注,现已进入封闭拍摄。众多影视红星加盟,该剧星光十足。据该剧制片人杨群透露,除金马、金像影帝黄秋生饰演的李隆基将重现一代盛世帝王、梨园祖师外,金马影帝谢君豪亦将亲情演绎杨玄珪,饰演盛唐出色的一名宫廷乐师。

  舞台剧演员出身的谢君豪凭借电影《南海十三郎》获得当年度金马影帝,之后影视佳片不断,但为之折服还是谢君豪的文学才情,参与过多部舞台剧的编剧与导演工作,在影视创作方面有着自己独特的创造与见解。

近来年影帝谢君豪逐步把事业中心转向内地,先是签约内地经纪公司并出演了多部内地电视剧,反响均非常热烈,让内地的观众对他有了更多的了解。而今年其更是在古装剧热拍时加盟了《杨贵妃秘史》的拍摄,演绎一代胡乐大师杨玄珪。这一人物精通并研究西域各国音律,才华横溢与谢君豪的气质完全吻合。据知情人透露,此次为了演绎这位音乐大师,谢君豪很早就开始收集资料反复进行推敲,使自身更加贴近人物角色。据悉,剧中当杨玉环嫁给唐玄宗后,谢君豪便摇身成为了由黄秋生饰演的“李隆基”的岳父,值得一提的是谢君豪曾与黄秋生早在舞台剧中就有过合作,这次两位影帝级人物在《杨贵妃秘史》再次聚首,不知又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而谢君豪凭借其出众的文学才情来诠释这位伟大的音律家,一定会使人物色彩更丰富,性格更加立体化。

  目前,《杨贵妃秘史》正在紧秘的拍摄过程中,剧中才华横溢的谢君豪如何塑造胡乐大师杨玄珪,加之与黄秋生的再次合作,重重谜团唯有等开播的时候才能解开了。 (婷/文)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