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影帝谢君豪好戏扎堆 观众大赞演技

谢君豪
谢君豪

谢君豪剧照
谢君豪剧照

  金马影帝谢君豪,08年好戏扎堆亮相荧屏,从《一世情缘》富家工资的爱国青年,到《保密局的枪声》反面人物特务头子,再到《狐步谍影》正义凛然的情报员,可谓过足了戏瘾的谢君豪,也让观众大赞演技。

  十一国庆长假期间,谢君豪的影视作品也陪伴观众度过了愉快的长假。而此刻谢君豪并没有休息,而是全身心的投入到新剧《鸳鸯河》的拍摄,这部有新加坡导演马玉辉指导的电视剧,谢君豪当然不让的出演男一号“韦涧清”。该剧颠覆了以往谢君豪的硬汉形象,出演一位农村教师。为了突出农村教师的角色特点,谢君豪狠下决心,学习撒网、边框、割松香、撑船、等南方农活,还要寻找农村优秀教师的教学特质和独有方式,既是语文、数学老师又是美术、音乐、体育老师。谢君豪表示此片表现了农村教育的艰辛历程,希望能献给全体献身教育事业的人们。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