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非常完美》总票房达8000万 再蝉联周票房冠军

2009年09月01日07: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
《非常完美》总票房达8000万,图为剧照

  搜狐娱乐讯 各大院线的经理们最近都开玩笑地表示: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该开庆功宴了——搜狐娱乐通过万达等院线了解到,由她首度担任制片并主演的爱情喜剧《非常完美》继上上周夺得周票房冠军后,在暑期档的最后一个星期,以票房零跌幅的成绩,蝉联了上周的票房冠军。而进口大片《特种部队》成为了今年最后一部过亿的引进片。

  《非常完美》上上周的票房成绩在2400万左右,而搜狐娱乐从万达等院线了解到,该片上周在七夕的带动下,依旧勇猛,以2400万左右的成绩,蝉联了周票房冠军。到目前为止,《非常完美》的票房在8000万左右,相对章子怡之前自己定下的4000--5000万的目标,已远远超越。紧随《非常完美》之后的,是上周刚上映的新片,葛优领衔主演的《气喘吁吁》,在葛优喜剧强大的号召力下,虽然只上映了3天,该片仍以2200万左右的成绩取得周票房榜亚军的成绩。而上映以来周票房一直维持在2000万以上的进口大片《特种部队》本周依旧拿下2000万,从而轻松破亿,而该片也是今年暑期档最后一部过亿的引进片。

  万达院线发行部的副总陈洪伟表示,今年暑期档的这最后一周,总票房以1.1亿左右的成绩再度破亿——暑期档连续10周破亿的成绩也打破了从去年底至今年初贺岁档连续9周破亿的“神话”。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