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章子怡亲临传奇时代 《非常完美》票房前景喜人

2009年08月11日17: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8月10日,暑期都市爱情大片《非常完美》在北京传奇时代影城举行超前首映见面会,主创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苏志燮何润东姚晨亲临现场,与现场影迷零距离接触。现场反应空前热烈,让来到现场的明星们也受到感染,为影片的票房创新高打响了头炮。

  据悉,自本场见面会开始售票,便已受到了观众的热烈追捧,虽然时间是周一下午五点,但丝毫不影响热情的观众前来抢购首映见面会门票。在见面会的前一天,见面会的影片就已售罄,许多来到影城的观众,只得失望而归。

  在见面会上,主创们坦言虽然这只是北京见面会行程的第一站,但现场的气氛之热烈已让他们非常意外,作为制片人及主演的章子怡,也不断卖力地向大家推荐自己的制片处女作,希望现场观众在看片之后,多多向朋友推荐。

  8月14日全国上映的《非常完美》可谓09年暑期最值得期待的商业大片,而从影片放映现场观察,观众们的反应也十分喜人,预计本片在今年的暑期档,必将凭借自身强大的明星阵容,出色的幽默与时尚艳丽的都市气息,取得令人瞩目的票房佳绩。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