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董璇带弟弟“回娘家” 道《闯中》痛并快乐着

2009年08月31日16: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董璇
董璇

快乐董璇
快乐董璇

董璇和“弟弟”
董璇和“弟弟”

  《闯关东(中篇)》正在北京卫视热播,在已经播出的剧集里山东大院作为体现平民抗争的重场戏,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临近结局的部分单集收视曾一度掀起收视高潮。而整个《闯关东(中篇)》也在山东大院之后进入了全新阶段。日前,剧中三妹天月的扮演者董璇、弟弟虎子的扮演者张桐等人重回大院,喜悦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董璇更称,“这一次回来的感觉就像是回娘家一样!”

  活动当天是董璇时隔9个月后再次回到这个在剧中发生了很多故事的大院,熟悉的场景令她一下子陷入回忆之中,拍摄期间的种种艰辛以及全组人团结乐观都历历在目,让她感慨良多。《闯关东(中篇)》播出后好评如潮,天月让董璇感动很欣慰,“能得到观众的肯定,我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董璇动情地说。

  位于大连旅顺水师营街道的影视基地,是剧组花大力气搭建的一处景地,山东大院如今也已成为一处旅游景点。实际上,这里除了天好、天月姐妹住的山东大院外,还有罗氏圈贫民窟、巡捕房等景点。刘佩琦、王馥荔、车永莉、李玉刚、杜源等许多实力派演员的戏份也都在这里完成。许多好邻居的帮衬,让天好、天月两姐妹,度过了那段艰苦的岁月。(文/LS瑶瑶)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