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博林心如《三国》孙氏兄妹 年龄不是问题

2009年08月31日16: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博和林心如饰演“孙氏兄妹”
张博和林心如饰演“孙氏兄妹”

  由高希希执导的新版《三国》已进入后期特效制作阶段,在该片中,80后演员张博和比他年纪略大的林心如携手演绎孙权、孙小妹两兄妹,两人的“兄妹”关系曾因年龄问题受质疑,但戏里戏外两人感情甚好,丝毫不受年龄问题的制约。

  当记者问及张博此次在《三国》中饰演孙权,而林心如出演自己的妹妹孙尚香,会不会因为年龄的反差有压力时,张博说:“这倒没有什么压力,演戏的时候存在年龄上的反差是很正常的事情。至于演得好不好,那还得是观众说了算。

”张博表示,他进到《三国》剧组里拍的第一场戏就是和林心如的对手戏,“因为我有很多同学都和心如合作过,她也从侧面了解了我的一些情况,所以第一天见面就一拍即合,都不用磨合。”在张博看来,林心如是一个很敬业的演员,在拍摄过程中,哪怕遇到仅需要出现她背影的镜头,她都尽量亲力亲为配合拍摄,很少使用替身,即便是经常在台湾和内地之间飞来飞去也从没有怨言。

  在这部汇集了两岸众多明星的新版《三国》里,80后的张博的演技显得尤为出众,不仅要挑战几十年的年龄跨度,更要和陈建斌等实力派大腕同台对垒,大飙演技。对此张博表示,作为一个演员,这次能够有机会从多方面挑战自己的实力,对自己的演技其实是一种莫大的提升,他相信,此次他所饰演的孙权一定会不负众望,让观众对这个东吴霸主有一个全新的了解。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