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第十四届上海电视节 > 独家专访

独家专访林心如:渴望拍《三国》 最怕骑马戏

[提要]  6月10日,被认为是上海电视节国际影视节目市场上,最引人关注的电视剧《三国演义》,举行了盛大的发布会。片中孙权妹妹孙尚香的扮演者林心如甫一亮相,即引发了全场众多FANS的惊声尖叫。 [我来说两句]

  搜狐娱乐讯 6月10日,被认为是上海电视节国际影视节目市场上,最引人关注的电视剧《三国演义》,举行了盛大的发布会。片中孙权妹妹孙尚香的扮演者林心如甫一亮相,即引发了全场众多FANS的惊声尖叫。在接受搜狐娱乐的独家专访时,林心如也是一再在表达自己对于拍摄《三国演义》中的感受,林心如说自己对于这个角色非常感兴趣,也在锻炼身体积极做各方的准备,以便能拍出非常有个人风格的一个孙尚香。

林心如与黄锐

  搜狐娱乐:在《三国演义》中你出演孙尚香,赵薇也在吴宇森执导的《赤壁》中演同一个角色,作为曾在《还珠格格》合作过的好姐妹,你们是否也私下交流过心得?

  林心如:还没有呢,我打算到《赤壁》 7月上映的时候去看一下,相信赵薇会演出很精彩的表现,当然我也会有我自己的演出风格。

  搜狐娱乐:接拍《三国演艺》,会不会担心一些什么东西?

  林心如:挺担心骑马的,因为以前拍还珠的时候,苏有朋和周杰都有摔下来的经历,所以我也很担心我拍骑马的戏时出状况。现在就是加强练习,做足功夫准备拍摄。

  搜狐娱乐:除了练习骑马,为拍《三国演义》还有做些其他的准备吗?

  林心如:现在也是经常逛书局,看一些三国的历史背景,看书的时候才发现要学习的好多,我都买来打算自己慢慢的看,从我内在素养方面做更多的准备和积累。

<
林心如在新版《三国》中饰演孙尚香

  搜狐娱乐:林心如总是给人弱不禁风的印象,这次演《三国》,不仅是演古装片,而且还有有打仗的戏份,你觉得对自己而言最重要的是什么?

  林心如:现在看来,为了应该拍摄,我必须要做的是利用健身,来增强体力,这样才能应付所有的挑战。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心如 | 孙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