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闯关东收视再飙升 张佳宁搞笑点亮悲情戏

2009年08月31日1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董璇与张佳宁.
董璇与张佳宁.

  由大连天歌传媒投资的年代大戏《闯关东中篇》目前正在北京卫视播出,收视一度创造新高。该剧讲诉宋家三姐妹在战乱年代闯关东的传奇故事,整部剧充满悲情色彩。近日播出的剧集中,新人张佳宁扮演的搞笑角色,为这部悲情剧点上了别样的色彩。

  《闯关东中篇》聚集了王茜华、苗圃濮存昕、刘佩琦、王馥荔等众多实力大腕倾力出演,演员班底实力超强。新人张佳宁此次在《闯关东中篇》扮演的“傻”姑娘秋桃,戏份虽少,其搞笑的言行,却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剧中张佳宁扮演的秋桃因为看上天虎(张桐饰),两次在相亲中被天虎的二姐天星(苗圃饰)羞辱甚至赶出家门。可秋桃一点不含糊,与天星大打口水战,其中剧中几句搞笑的台词让观众开怀大笑。秋桃对天虎说:我不喝水,我都是和龙井、碧螺春、毛尖啥的,再说喝多了还老跑茅庐呢,我不喝白酒,白酒喝着上脸,这时天星喃喃自语,这下不上茅庐改上脸了,语毕,坐在一旁的天虎捧腹大笑。

  出生90后的张佳宁,可谓星途坦荡,自接演《闯关东中篇》正式进入影视圈后,大戏一部赶接一部。目前张佳宁正与黄维德赵子琪在安徽泾县赶拍军旅大戏《新四军女兵》。最近由孙俪、阎学晶、张佳宁联合主演的亲情大戏《小姨多鹤》也即将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