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千嬅细述结婚经过 否认奉子成婚明年将摆酒

2009年08月31日08: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

杨千嬅和老公丁子高

两人秀婚戒

组图:杨千嬅承认晋升丁太
组图:杨千嬅承认晋升丁太

  搜狐娱乐讯 香港娱乐圈日前连爆三婚,不过与刘德华黎明躲躲闪闪不同,昨天公开婚讯后首都面对媒体的“大笑姑婆”杨千嬅婚非常开心地与媒体分享了甜蜜结婚经过:即兴结婚、太匆忙婚戒尺寸弄错,婚后不退出、明年办婚礼。而二人“若有60岁命,30过后就是人生开始倒数之时”的爱情宣言颇让人感动。

  杨千嬅vs丁子高

  杨千嬅:35岁 丁子高:30岁

  结婚时间:2009年8月11日

  恋爱时间:2年

  隐瞒理由:广告片约在身

  爱情宣言:若有60岁命,30过后就是人生开始倒数之时。

  两度求婚不成 即兴结婚弄错婚戒尺寸

  杨千嬅与丁子高女大男小,相差5岁,交往两年。担任公关工作的丁子高家业丰厚,父亲丁永方在上海经营皮具生意,在香港及内地有制衣、五金、塑料等厂房。

  “我并不是想刻意隐瞒,今次结婚有一点即兴。”荣升丁太的杨千嬅透露丁子高此前已两度求婚,一直未获首肯,直至月初他们去了美国度假始即兴结婚。

  今年2月,丁子高第一次求婚,两人有了结婚计划。7月时,丁子高再度求婚。杨千嬅回忆说:“7月31日他的生日,我们出外旅行,我扭伤脖子,他突然复述了我在一个访问中说过的话,‘若有60岁命,30过后就是人生开始倒数之时’,于是他再度求婚:‘如果现在已经倒数,就要更加珍惜,我可陪你一齐走下去吗?’这一刻令我很感动。我们就马上租车到赌城去注册,其实我现在连结婚证书都未收到。”更搞笑的是,由于太匆忙,戒指尺寸都不对,杨千嬅的太松,丁子高的太小。

  明年办婚礼 婚后不退出

  至于隐瞒理由,杨千嬅笑言是因为一些广告片约在身,不方便承认。“这次我应该感谢华仔帮我引领……没想过大家会这么快道……这次结婚也只是通知了自己的父母、丁子高的母亲和老板林建岳。经与老板商讨后,协议先完成今年的工作后,明年才公布,因涉及一些广告和片约等,虽没有抵触,但希望履行艺人的责任和专业态度。”

  是否奉子成婚?杨千嬅摇头否认:“我们还未想过BB这回事,我仍很爱娱乐圈,没想过退出,明年仍想开演唱会。”杨千嬅还透露父母是传统人,所以明年要补办一些传统结婚仪式,所以目前在长辈眼中他们仍是未婚,故现在仍是各自居住。

  “制衣太子”丁子高小资料

  丁父于上海经营皮革及制衣等生意,身家估计约2亿元,但有传丁父母离婚后,双方已甚少来往,现丁子高为公关公司高管,月入近2万元,家住月租万元的跑马地单位,其价值29万元的福特Golf GTi传为杨千嬅赠送。

杨千嬅丁子高恋爱过程 乐坛天后杨千嬅VS制衣太子丁子高】
●2007年10月 杨千嬅丁子高日本度假 真命天子呼之欲出
杨千嬅与丁子高
    据香港媒体报道,杨千嬅一连五场的红馆个唱前晚(16日)圆满落幕,她的绯闻男友丁子高更不避嫌到场打气;千嬅在台上亦感触落泪,返回后台时更是哭成泪人……  >>>详细
●2007年10月 杨千嬅个唱尾场哭成泪人 丁子高不避嫌捧场
杨千嬅丁子高
    正走桃花运的杨千嬅,最近周旋于两位型男古天乐与丁子高之间。记者收到可靠消息,有“勾女王”之称的丁子高积极出招,与千嬅双双请假十日,上星期秘密飞往日本拍拖!对于恋情被踢爆,丁子高昨日在电话中回应:“不知道!”……  >>>详细
●2008年1月 秘密交往半年 杨千嬅丁子高被曝10月完婚
杨千嬅丁子高
    自7年前与郑中基分手后,33岁的杨千嬅终于盼到桃花开!据台湾媒体报道,去年底香港红馆演唱会上,28岁的丁子高以正牌男友身分于台下全程盯场,两人被踢爆秘密交往半年,更被指两人预定今年10月结婚……  >>>详细
●2008年10月 杨千嬅丁子高共度春宵 机场相守5小时
杨千嬅丁子高
    29岁丁子高(Real)生擒34岁的杨千嬅,后者甘心送车送机送上门,但多次被撞倒仍坚称“好友”。13日,杨千嬅与丁子高在上海见完家长兼过夜后前后脚返港,两人相差一班机,但杨千嬅在机场附近等足5小时守候爱郎及其家人回来……  >>>详细
●2009年2月 杨千嬅丁子高6月上海结婚? 男方甜笑女方未答
杨千嬅丁子高
    杨千嬅传出与丁子高拍拖年半,再度盛传两人将于6月在上海结婚。昨日有周刊报道,丁子高一名亲友在团年饭局时爆出,指二人选在上海结婚,因丁父一直都在上海居住,故千嬅本想在伦敦注册……  >>>详细
●2009年8月30日 杨千嬅丁子高结婚照曝光 大笑姑婆一脸甜蜜
杨千嬅丁子高
    35岁的杨千嬅与30岁的丁子高拍拖两年,其“姐弟恋”一向备受关注,虽然曾经传出二人于6月在上海举行婚礼,但一直也只是传闻,直至昨日终被传媒踢爆于本月正式在美国秘密注册,成为继刘德华黎明两天王之后,又一娱乐圈好消息……  >>>详细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福!有情人终成眷属!
羡慕!希望他们白头偕老!
喜讯不断:黎明与乐基儿、刘德华与朱丽倩、袁泉与夏雨……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