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谭咏麟笑谈要教刘德华高龄添丁秘籍 只等其电话

2009年08月31日08: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阿伦表示会教华仔生孩子绝招,大家拭目以待
阿伦表示会教华仔生孩子绝招,大家拭目以待

  刘德华日前在香港承认已婚,并透露想生宝宝,而且要靠医学方法。谭咏麟(阿伦)昨天(30日)在香港出席活动时笑言,高龄有高龄的做法,盘古开天地自有办法,并会等华仔电话,随时指教。

  刘德华自从被踢曝与朱丽倩的夫妻关系后,一直没有发表任何言论,只通过网络向Fans道歉。昨天(8月30日)华仔继续马不停蹄开工,下午四时许从杭州飞抵北京,身穿便服的华仔看似有些疲态,对结婚一事仍采取封口态度,一批守候已久的Fans还向华仔送上红封包。而华仔的助手在电话中透露华仔在北京工作,但不知道会逗留多久,问到华仔现在心情怎样?助手说:“还没见到他呢!没有回应。”


  不少Fans觉得华仔有心隐瞒已婚,为平息Fans怒火,华仔日前主动在网志上自曝想生孩子,但又担心高龄,要靠医学方法增加太太成孕的成功率。事件引起各方关注,不少圈中人纷纷献出生子秘方,一击即中的谭咏麟(阿伦)曾先后传授过生子心得给其他艺人,昨天(30日)他出席“太阳计划”活动时也笑嘻嘻地说:“我很Open,等他(华仔)电话啦!”“他担心高龄难怀孕。”“高龄有高龄的做法,从盘古开天地自有妙法。”阿伦还为华仔被封“大话(谎话)天王”解释,他说:“不要怪他,可能担心再发生杨丽娟这类过激Fans事件,他的出发点是好的。

”“是不是伤尽了Fans的心?”“无所谓,大家都见到当日机场这么混乱,如果在山上公布,可能连棺木都烂了,骚扰到先人就不好,相信华仔也是希望先人可以宁静和安息。”

  圈中出名的“多仔公”邓梓峰本身已有两女及一对双胞胎儿子,他坦言心理质素很重要:“华仔是天王,又有这么大的事情隐瞒,压力大很影响心理。在食方面,我喜欢吃酸的东西,吃生蚝可增加性欲,而且想生儿子的那段时间要经常跑步,多做运动。”“阿伦说有招数?”“是开玩笑吧!”而三子之母罗霖则笑说:“我没有生子秘方啊!如果问我怎样能够容易有宝宝,心情轻松就好。”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