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陈玉莲自曝刘德华痴恋自己多年 为她不顺谭咏麟

  

  陈玉莲日前接受香港电视节目专访时首度自爆,刘德华在拍《神雕侠侣》时痴恋她,戏里戏外为她神魂颠倒,简直把她当女友看待!

  “不食人间烟火”是对金庸笔下小龙女的最佳写照,而曾经饰演小龙女的陈玉莲,多年来在观众心目中也同样有着一股超脱凡尘的气质。

刘德华就曾公开承认爱慕她,对她的美丽赞不绝口:“她和小龙女的唯一分别只是她们两人生于不同年代,一个是现代人,一个是古代人。”

  陈玉莲冷若冰霜的性格,也让华仔十分倾慕,戏里戏外都对她这个“小龙女”情有独钟。一次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

  华仔就说:“这个姑姑,在我心目中就如天仙下凡一样。她是第一个,也是惟一一个令我真的戏假情真的女主角。”

  对华仔真心无动于衷

  陈玉莲的小龙女角色,给人“不食人间烟火”的深刻印象。

  不过,对于华仔的真心,陈玉莲似乎无动于衷。后来,她在《至尊无上》里和谭咏麟演情侣,更引起华仔不高兴,大吃干醋!而令他痛苦的是,陈玉莲的恋人,竟然是他所尊敬的大哥周润发。

  陳玉莲日前接受有線娱乐台李潤庭的专訪时,首度回应这件事,并证实华仔当年的确痴恋过她。两人合拍《神雕侠侣》时,刘德华总是想尽办法接近她,对她大献殷勤,拍戏回家后,还一直想着她,简直当正她是女朋友。

  初时,她并没有察觉,还来才感受到华仔的浓浓爱意。可是,当时她不属意于华仔,而是爱着周润发。戏拍完了,华仔就再也没法天天见到她,令他开始黯然神伤。在很长的一段日子里,他无法从这种情感中抽离,一直在心中默默地想念着她。

  华仔曾经问自己:陈玉莲到底漂亮在哪里?答案是:她与众不同。刘德华评价说:“漂亮,绝对的漂亮。但那种漂亮不属于城市和这个大都会,她的漂亮是一种泥土气息的清新,宁静舒服,毫无侵略性。我从未在她眼中看到过一丝渴望,大概她一直是一个甘于平静生活的女孩子。”

  小龙女绯闻少 脱俗变嚣张?

  令人觉得陈玉莲“不食人间烟火”的原因,可能也和她的绯闻少之又少有关。

  多年来除了一个周润发外,便没有再传出任何恋闻。而陈玉莲就觉得她不和娱乐圈妥协的态度也间接帮助了她的事业,她说:“有观众可能因此觉得我与众不同,对我多加注意了。”虽然莲妹有仙女的气质,但现实中的莲妹也不过是一名凡人,因此也曾经过着艰苦的生活,她说:“刚出道拍戏时,我就在广播道租住了一间60尺的板间房,有时顶着古装头回家,不卸妆也不换衣服便倒头大睡,然后又再赶回厂拍戏。”

  但亦有人把莲妹的脱俗看成为“寸”(嚣张),她说:“有记者朋友和我说,以前和我做访问真的很想打我,因为她们觉得我很‘寸’,但其实我是不懂得表达自己,因此面对很多记者的提问都回说‘不知道’,‘你们不要问吧’,结果被人误会我很‘寸’。”

  学赌马作乐

  谈到淡出娱乐圈的十几年时间,陈玉莲说每天都没有固定的工作表,她会把握时间去做一些平日不会做的事,她说:“例如有一年时间我学人去赌马,很多朋友都不信我会去赌马。”

  她说当时赌马,她会很认真地去搜集资料,看马经、看电视、她可以很快地说出马匹的背景和每场赛事的赔率等资料。

  她说:“我赌马不重输赢,而是在过程中我学会了如何有系统地做一件事,以前除了拍戏外,其他事我一概不懂,因为我从来没有做过文职的工作,但从赌马中,我学会如何搜集资料,如何归纳心得。”

  华仔情史

  真命女友:朱丽倩

  朱丽倩出生在马来西亚槟城,有5个兄弟姐妹,家境富裕,父亲做地产和酒楼生意。1984年她和姐妹参加当地的“新潮小姐”选美获得季军,之后赴香港学美容。

  旧女友喻可欣

  1984年,华仔到台湾拍戏,当年的新艺城(电影公司)公关介绍和喻可欣认识,过了三年拍拖生活。年近40的喻可欣依然单身,她最近接受《壹周刊》访问时,表露出对刘德华旧情难忘,大爆两人的“初夜”经验。

  异性挚友梅艳芳

  梅艳芳曾多次公开表示最喜欢刘德华,刘德华也曾经表示梅艳芳是他最重视的女人。梅艳芳罹癌,华仔是第一个知道的友人,梅艳芳也透露刘德华忙到连睡觉的时间都没有,竟然会记得每天晚上打给她提醒她要吃药,足见两人的感情深切。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玉莲 | 小龙女 | 刘德华 | 周润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