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著名笑星蔡明泪洒《声震八方》

2009年08月27日17: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蔡明和李琦
蔡明和李琦

黑白键组合和蔡明
黑白键组合和蔡明

  天津卫视大型音乐节目《声震八方》本周迎来了第五期,著名国内一线笑星蔡明、李琦压阵出场,他们各自带领几支乐队,双方展开了激烈的音乐比拼,爱唱歌的蔡明也如鱼得水,纵情放歌,演唱了自己喜欢的《夜来香》等多首歌曲。上期节目中的人气王“Mini组合”也以一首蔡琴的《被遗忘的时光》给本场选手加油助阵。从本周开始,《声震八方》节目改为每周五21:00在天津卫视播出。

  本期《声震八方》以“影视金曲”为主题,两位音乐队长——观众喜爱的著名笑星蔡明和李琦莅临节目现场,他们将各自带领他们认为实力超群的乐队进行大比拼。而由蔡明主演的轻喜剧《超人马大姐》目前也正在天津卫视晚间黄金时段独家播出,之前的《闲人马大姐》和《马大姐新传》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次有了“超能力”的马大姐更吊起了观众的胃口,收视率也迅速飙升。

  在第一轮的比赛中,有四支“新鲜血液”注入了《声震八方》,“黑白键”组合中的刘伟,11岁因意外受到高压电击,失去了双臂,然而肢体的残疾成就了一颗坚强的心灵,刘伟不仅凭借自身的毅力进入了北京市残疾人游泳队,而且还多次获得全国游泳冠军。18岁刘伟开始自学钢琴,因为没有双臂,他拼命练习用脚弹琴。同样,刘伟又是幸运的,在一次唱响奥运的节目中他认识了大明星刘德华,刘伟的事迹和才华深深感动了刘德华,随即刘德华就邀请刘伟给他写歌,从此刘伟的音乐才华逐渐显露了出来,他和另外一位女生组成了这支“黑白键”组合,至今只有短短半个月的时间,他们已经配合得十分默契。在《声震八方》的现场,刘伟用脚趾弹出的美妙旋律《梦中的婚礼》让“马大姐”蔡明感动得泣不成声,纷纷落泪。

  由5个清纯得像水娃娃般的女孩组成的“水晶乐坊”让《声震八方》的舞台顿时变得璀璨起来,不仅是因为5个女孩十分靓丽,而且她们所使用的乐器也都是水晶做的,一曲《红色娘子军》让观众首次领略到了水晶乐器的震撼感觉。“小翅膀”乐团和“地铁TNT兄弟”组合也带来了拿手的《菊花台》和《红星照我去战斗》。

  在第二轮和第三轮的环节中,大屏幕上将播放数十个经典影视片断,如《东成西就》、《无间道》、《画皮》《三国演义》、《幸福像花儿一样》、《红楼梦》、《泰坦尼克号》、《满城尽带黄金甲》、《少林寺》、《追捕》、《神话》、《还珠格格》等等,要求选手必须迅速说出片名及主题曲,另外还要把题目中的绕口令用脍炙人口的歌曲“唱”出来。

  天津卫视8月28日周五晚21:00《声震八方》播出。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