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沈阳没看《乡村爱情3》剧本 不敢多说话(图)

2009年08月27日01: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大鸣
还没看《乡村爱情3》剧本 小沈阳(空间)不敢多说话

  由本山传媒和黑龙江电视台联合打造的年度大戏《乡村爱情》第三部主创人员昨天在京亮相,当下红人小沈阳的到场令媒体蜂拥而至,但接受采访时小沈阳却十分低调,话少得可怜,还是刘流痛快地介绍了《乡村爱情3》的诸多近况。

  小沈阳答问简单到极点

  刚刚离开张艺谋导演的《三枪》剧组的小沈阳昨天以非常时尚的打扮亮相,但米色短裤配蓝色西装的他回答记者的提问却简单到了极点。
他说,最近在忙着巡演还没看《乡村爱情3》的剧本,因此对角色的具体情况一概不知,而且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也不行。对于在《三枪》中的表现他更是不吐一个字,还是刘流帮他表态说:“昨天他还跟我说张艺谋是个非常优秀的导演。”

  乡村文化故事将成主题

  据刘流透露,目前《乡村爱情》第三部的剧本框架已经基本完成,剧情将延续前两部戏的所有人物线索和情感线索,以第二部中人物的事业为基础,情节从寻找爱情、接受考验到走进婚姻生活,反映象牙山村农民在爱情婚姻等方面的生活,有关乡村文化的故事将成为主题。

  大脚要给小沈阳找“对象”

  在《乡村爱情》中扮演刘大脑袋的刘流以及扮演谢大脚的于月仙等本山传媒的演员昨天也亮相发布会,刘流说,在《乡村爱情3》中还将一如既往地狂追谢大脚,他还透露第三部与前几部相比更增加了娱乐性,会让观众更开心,而且前两部中的年轻人也已经“后继有人”。而于月仙则表示,在新一部中仍继续给村里没结婚的人说媒搭线,她透露说:“我尤其要给单身的小沈阳那个角色找对象。”

  王大拿王天来戏份增加

  在演员阵容上,除了原剧中王木生的扮演者范伟外,其余《乡村爱情》第二部的原班人马都将继续出演,剧中赵本山(空间)扮演的王大拿和小沈阳扮演的王天来的戏份都会有所增加。同时第三部的戏剧冲突将更强烈,节奏更快,预计《乡村爱情3》将在年底前拍摄完成,于明年春节和观众见面。

  《本山快乐营》将披露进展

  黑龙江电视台与本山传媒于今年5月份联手打造了国内第一部娱乐栏目剧《本山快乐营》,目前已经在黑龙江卫视成功播出了第一季,《乡村爱情》第三部是双方继《本山快乐营》成功合作之后的再次携手,也是本山传媒回归农村戏的一步重要举措。据刘流介绍,《乡村爱情3》的所有进展将全部在《本山快乐营》里披露,每周一至周五21:30播出的《本山快乐营》将全国独家播出《乡村爱情3》的拍摄进展情况。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