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实录:《乡村爱情3》做客搜狐 小沈阳人气旺

2009年08月26日11: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乡村爱情3》剧组做客搜狐娱乐

小沈阳人气高
《乡村爱情3》剧组做客 小沈阳人气高

  主持人:这里依然是北京国际影展搜狐的演播室,在我们身边的这一组嘉宾大家非常熟悉了,他们是来自于《乡村爱情三》剧组的成员,欢迎大家!用老朋友的方式跟每一个搜狐的网友打一个招呼。

  刘流:搜狐的网友大家好,我是刘溜,我在《乡村爱情三》中继续演绎刘大脑袋

  小沈阳:大家好,我是小沈阳,我在《乡村爱情三》继续出演王春来。

  于月仙:搜狐的网友们大家好,我是扮演谢大角的于月仙,在《乡村爱情三》中我继续演我的大脚媒婆。

  蒋依珊:搜狐的网友大家好,我是蒋依珊,在乡村爱情里继续扮演刘英。谢谢大家支持。

  王君平:搜狐的网友大家好,我是王君平,在乡村爱情里面继扮演香秀,那个小护士。

  主持人:在我们隔壁黑龙江电视台的活动上,已经有了《乡村爱情三》跟媒体见面的活动了。来到搜狐娱乐,我们说说《乡村爱情三》现在的拍摄程度到什么样了?

  刘流:我们已经拍摄十天了,进度还是比较正常,每个剧组从搭建到开拍需要一个磨合的过程,现在这个磨合的过程已经过了,我们现在正在有计划的往前推进。

  主持人:小沈阳什么感觉?我听说之前你的戏到现在还没有拍吗?

  小沈阳:到现在都还没有拍,我现在还没有看到剧本。我30号巡演,巡演回来以后集中拍。

  刘流:我还是继续保媒,要给小沈阳介绍对象了。9月份找一周,10月份我们杀青之前再找一周,巡演和拍摄不耽误。

  主持人:已经有了很大的群众基础,现在再拍应该感觉上不一样?

  于月仙:会有的,我们每天在开拍的时候,就能够看到从祖国四面八方来的游戏客,对我们的支持,我们感觉有这么多人的支持,游刃有余一些。

  蒋依珊:拍得挺顺利,我也没有拍太多,拍了不几场,感觉还行,挺快的进入人物状态中了。

  香秀:我也挺好的,因为之前一直拍本山快乐营,我们各自演各自的角色,一直没有脱离这个人物。拍乡村爱情正好也顺上来了。

  刘流:我们整个剧组都正常,不正常的就是小沈阳,也是最有收视卖点的,也是最不正常的。

  主持人:自己是这么觉得的吗?收市卖点的都是最后才开始?

  小沈阳:但愿吧。

  主持人:从乡一到乡二大家特别喜欢,一直到乡三,大家也特别关注。有什么致胜法宝?

  刘流:我们演员看了本,第三部我也看了,我们乡村爱情在娱乐性方面又提高了一大块,娱乐观众、娱乐百姓,整个剧组的发展也曲曲折折,应该很好看,不应该比乡二差,

  主持人:小沈阳还不知道自己的娱乐性在这里面怎么体现?

  小沈阳:昨天刘老师跟我在飞机上说了,说挺有意思,他跟我讲了一遍,说挺好玩的。

  主持人:你的人物跟之前有什么区别吗?

  小沈阳:还是那个状态。

  主持人:更好玩的地方在哪?

  小沈阳:追求爱情吧。

  刘流:追求爱情完美。

  小沈阳:还是继续追人。

  主持人:追到啥时候会有头呢?这一集会有头吗?

  小沈阳:不知道。

  刘流:他里面的台词就是(pia pia)就是追。

  于月仙:我在剧里面就是浑厚了,想婚后的喜气洋洋的气愤更加浓烈。二的时候她是在追求婚姻,二的时候我跟长贵已经结婚了,三的时候就是对过日子更加重视。

  刘流:在这里面,她跟长贵从大脚的出发点就是生活必须要过得去,所有今天她穿了一身绿。

  主持人:大家也会问这个问题,湖南卫视他们也会有一些电视剧等等之类的。但是我们在想,乡村爱情怎么样才能找到一个自己的盈利模式?

  刘流:目前在中国拍摄农村电视剧,我们是首屈一指。这个话不是张嘴就说的,这里面是有技术含量的,我通过我们的收视率,通过央视的收视率,全国各地的收视率,通过我们卖这个带子,我们产生的利润足以说明问题,作为像湖南卫视还是我们目前本山传媒和黑龙江卫视联合打造,我觉得这个方式很值得推崇。从赵老师的主导思想,从我们传媒的发展方向和发展计划来说,我们继续打造,而且要继续打造乡村剧,这是我们自己的优势,不要把优势丢了,去干劣势的东西。

  主持人:而且是跟老百姓的生活捱在一起,跟说家里事一样。所以他一定会继续坚持,比如说拍完三以后会继续拍四、五、六。

  刘流:可能。

  主持人:我听乐女说拍五的时候就会带着孩子来拍了?

  于月仙:要拍到十的话有可能。

  主持人:小沈阳会有什么变化?拍到十的时候?

  刘流:拍的十的时候小沈阳就应该很阳刚了。

  小沈阳:我就变过来了。

  主持人:之前我们也看过一个评论,于月仙在第二的时候被观众指责变泼妇了。在这部戏中会有调整吗?还是说她本身就是这个人物的特质?

  于月仙:二的时候大家这么说也可以理解,她是一个中年女人,面对二次婚姻的时候她会有一个无奈,长贵又不给她一个交代,她的情绪肯定会有波动的。我是按照这个去演绎的。

  主持人:这一集是婚姻生活开始了,开始顺利了,日子也过好了,可能就平和一些了?

  于月仙:对,要平常一些了。

  主持人:但是不会又到了更年期了吧?

  于月仙:就看编剧怎么写了。

  主持人:有网友评价说,谢大脚角色的塑造这么成功,这会不会变成你以后角色的束缚?

  于月仙:我不嫌弃这个角色,大家喜欢这个角色,我不会放弃,如果大家都支持,我还会一直演下去。如果有别的角色需要我,我也会去挑战。

  主持人:演员就是在不断的挑战和尝试,才会有不断的惊喜给观众。小沈阳这部戏听说在三里面你的戏份加重了?比二要多很多?

  小沈阳:能多一点。

  主持人:时间上的调整你怎么做?

  小沈阳:也没有啥调整的,就是巡演中间再回来。

  刘流:时间调整是本山传媒内部给他时间上调整,情绪调整就是自己的事了。心情、情绪都是自己的事了。小沈阳太累了,作为演员我们都能够理解。我了解他来的时候,我经常在问他担心,担心身体。

  小沈阳:没事,我能挺住。

  主持人:中间很多这么忙的情况下,怎么调整自己的情绪?

  小沈阳:把什么事都看成玩就好了,我始终是这个信念。过分想的话,就累了。要都想都累了。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