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芯逸流出不明婚纱照 《丑女》众星抢镜出奇招

2009年08月25日13: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小龙女话题女王
小龙女话题女王

  《丑女无敌3》的播出倒计时已经进入按小时计算的紧张阶段。8月30日晚,这部国内首部青春歌舞剧、人气系列剧最高潮——《丑女》第三季便将“疯”行荧屏。开始掐指计算时间的不仅是心情雀跃的影迷,连众位丑女明星们也活跃起来,为最后一轮抢镜战而各出奇招,饰演李安茜的李芯逸更是有不明婚纱照流出,赚足影迷眼球。

  抢镜法门一:李芯逸流出不明婚纱照

  一向以“败犬女王”姿态出场的李芯逸竟然“口不对心”,一边强调着单身女人的快乐主义,一边却穿起了婚纱走向幸福满溢的二人世界。究竟是“败犬女王”还是“恨嫁女精英”?李芯逸近一段时间的变动让人摸不着头脑。这一套不知来源的婚纱照中始终未出现另一个重要角色——新郎的身影,究竟是可以回避的私家照片?还是李芯逸接下的一宗婚纱礼服广告?或者是某时尚刊物、婚嫁杂志的拍摄花絮?这一切均是未知。但可以肯定的是,这一套照片的流出却为近期低调拍摄电影的李芯逸赚足了眼球,虽然没有参加任何通告、也未能亮相《丑女3》新闻发布会,但话题度却是直线上升。

  强镜法门二:李欣汝瘦身成功 领跳“哈哈舞”

  8月23日,《丑女无敌》第三季播出新闻发布会上,上百家媒体聚集一堂,身着一身明黄色休闲小礼裙的李欣汝刚一出场便引来现场媒体一片哗然——“丑女”林无敌竟然美丽出镜,成功瘦身的李欣汝丝毫看不出一点林无敌的痕迹,没有臃肿的身材,没有钢圈牙套,没有雷倒众生的穿衣搭配法、连一直以来最具代表性的老土框架眼镜也变了样子,红黑格子、样式时尚的镜架俨然成了李欣汝的潮流配饰,这样的亮丽女孩站在台上,如果不是主持人特别介绍,无论谁也不敢将她和丑女林无敌联系在一起,惹得众家媒体纷纷猛按快门,尽可能记录下这一难得的美丽画面。当天的发布会简直成了李欣汝的秀场,作为“哈哈舞”的创始人兼领舞,李欣汝被三番五次地邀请上台教授嘉宾“哈哈舞”舞姿,于此同时,会场大屏幕上“哈哈舞”的片花也从未间断,屏幕内外丑女林无敌和美女李欣汝形成了强烈对比。

  抢镜法门三:宋佳玲身份曝光成话题女王

  宋佳玲是宋祖英亲妹妹的身份曝光,其实与抢镜没有关系,因为这件事从头到尾都是娱乐圈的八卦精神惹的祸,最终有人纸里保不住火地把这件重量级八卦捅出来,在愈演愈烈的抢镜战中横插一脚。当这条新闻已经在网络上传的沸沸扬扬之时,当事人宋佳玲却仍蒙在鼓里,完全不知自己已经跃然成为丑女明星中的话题女王。虽然因病未能出席《丑女3》的新闻发布会,但她仍旧是当天媒体关注的最热点,无论是导演、片方领导、主演李欣汝,媒体都不放弃询问宋佳玲身份的真实性以及她饰演小龙女这一角色的来龙去脉。而事实证明,宋佳玲一直把这个秘密保藏的很好,竟然有几位丑女明星是在发布会当天从记者口中得到的消息,而导演张峰也表示,自己也是在拍摄后半期才她和宋祖英的关系。

  抢镜法门四:顾璇反其道而行长裙优雅现身

  顾璇真的很聪明,当其他一众丑女明星皆清凉出场,连“丑女”李欣汝都以及膝小礼裙装扮现身的时候,顾璇却反其道而行,一条接近脚面的波西米亚风长裙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虽有一双修长美腿却是丝毫不露。然而这身打扮却让顾璇成了所有女星中最别致的一个,长发飘飘、裙摆飞扬的她把慵懒妖娆的气质显露无疑,加上神似舒淇的一张“明星脸”,顾璇不费吹灰之力便让众家媒体记住了这位杀入“丑女”重围的新人王。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