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央视二套更名财经频道 女主播着“中国红”亮相

2009年08月25日08: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叶涵
  央视新台长焦利上任后,改版之火“烧”遍央视的重要频道和栏目。继新闻频道和文艺频道相继改版之后,第三把火终于“烧”到了中央二套。昨日,原先称为“经济频道”的中央二套正式改名财经频道,并推出全新栏目《环球财经连线》(午间版),而观众所熟悉的老节目《第一时间》、《经济信息联播》也都有所改动。
10月1日前全部节目推出完毕。当日,《第一时间》首个亮相,美女主播谢颖颖特意穿着“中国红”上衣,格外清纯可爱。

  昨日早上,一直习惯于在起床之后上班之前看看《第一时间》的王小姐,发现了她最喜爱的马斌读报增加了“清晨读博”的新内容,第一条的博文选自王立群的博客,题目是《没想到整容风竟然刮到汉字头上》,说的自然是教育部最近调整44个汉字写法的事。来到单位后,王小姐立马就上网发表了她对《第一时间》改版的看法:“马斌读博表现不错,不过我希望他们不要只局限于名人博客,毕竟博客上的条条框框少,很多草根分子的观点更能一针见血。”

  到了中午,百度贴吧里芮成钢吧的粉丝们开始“骚动”了,因为他们的偶像要带着一档全新节目出镜。11点50分,芮成钢准时出现在新栏目《环球财经连线》里,开始播报发生在世界各地的财经奇闻趣事。二套的老朋友们很快就看出《环球财经连线》脱胎于《全球资讯榜》,有网友评价说:“这个节目与原来播报国内和国外新闻相比,有独特的创意。连线方式比以前的《全球资讯榜》更高科技了,貌似没有电话连线或是播放连线录音,面对面连线的方式好,需要主播更好地应对播报中临时出现的状况。”

  不过,芮成钢在《环球财经连线》的处女秀却让他的一些粉丝不那么满意。网友们普遍认为他主持新节目“有些紧张”,“在连线各地时表现得不是很从容”。

  面对网友的说法,财经频道的总监助理郑蔚对本报记者说:“小芮今天其实不是紧张,而是太疲劳了,因为频道改版,二套的每位工作人员都要忙到凌晨2点3点,而4点钟新一天的节目又开播了,这几天我们几乎分不清一天有多少小时了。而小芮不仅要主持《环球财经连线》,还要参与节目的设计和策划,因此在主持时可能会有一点点的疲倦。”

  郑蔚还表示,这次的改版最主要改变二套一直给人太过专业与严肃的印象,要变得“鲜活、生动、现代”。而《环球财经连线》只是财经频道推出新栏目的开始,从现在开始到国庆之前,改版的二套将会在每周都推出新栏目。而继《环球财经连线》之后的,在下周一推出的,极有可能是一档以个人消费为主打的新栏目。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