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岩三部曲将被翻拍 主演全部出自选秀节目

2009年08月24日23: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主演全部出自选秀节目,《玉观音》下月开机

  晨报讯(记者刘鹏云)海岩三部曲《玉观音》、《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永不瞑目》将于10月被翻拍,目前正在海选演员。此事虽听上去蹊跷,但据可靠消息称,这次还是全部启用新人主演,而且人选全部出自江苏卫视《绝对唱响》的优秀选手。
有业内人士表示,这其实就是地方台借热门剧炒作自己的选秀节目,纯属自娱自乐。

  据了解,江苏卫视从海润影视买下了这三部戏的版权,海岩不会参与编剧和拍摄。目前已经确定孙楠和《绝对唱响》的选手李巍演唱主题歌和插曲,曾经执导《钻石王老五的艰难爱情》的田有良出任《玉观音》的导演,乔梁出任《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的导演,演员几乎都是《绝对唱响》的选手,三部曲的第一部《玉观音》将在10月开机。

  记者昨日也采访了有关业内人士,他表示,“目前地方台播电视剧效果不好,浙江有的地面台干脆不播电视剧,只播综艺节目,湖南、浙江等强势卫视台是靠超女、《快乐大本营》、《我爱记歌词》等节目占据江湖地位,没有一个台靠播电视剧能够进入全国三甲的,所以现在是各地方台拼大综艺的时代,湖南卫视首先搞自制剧,自己拍电视剧捧自己的选秀选手,比如《又见一帘幽梦》,捧红这些新人后靠他们赚别人的钱。现在江苏也是走这条路,拍海岩剧收视不会太差,而且进一步宣传了自己的节目《绝对唱响》,一举两得,完全是自娱自乐的做法。”

  孙俪陆毅刘烨都是海岩戏捧红的演员,不知翻拍版是否可以保留这个传统。图为海岩戏剧照。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