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沈晓海饮水思源 为丁浩天佩戴“勋章”

2009年08月24日19: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沈晓海《勋章》饰丁永泉
沈晓海《勋章》饰丁永泉

沈晓海《勋章》中造型
沈晓海《勋章》中造型

  随着《在那遥远的地方》在央视一套以及各家卫视掀起的收视高潮,片中丁浩天的饰演者沈晓海的另一部军旅大戏《勋章》日前也再次被搬上了荧屏。沈晓海笑称,《勋章》是自己拍摄的第一部军旅戏,饮水思源,也应该给《遥远》中的丁浩天佩戴上这枚“勋章”。

  “《勋章》是我拍摄的第一部军人戏,我在片中饰演的丁永泉让我对军人戏产生了前所未有的冲动。”沈晓海如是说。对以饰演“古装反派小生”而著称的沈晓海来说,《勋章》中的丁永泉就像是一部挖掘机一样,将沈晓海隐藏在反面角色背后的正派闪光点一点一滴的挖掘出来,让观众对沈晓海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

  “当陈家林导演告诉我,可以以《勋章》作为我演艺道路上的转型之作时,我几乎是欣喜若狂的。”沈晓海表示,能够在第一次出演军人戏的时候得到导演的肯定,最自己来说是一种莫大的鼓励,这种力量让他在拍完《勋章》之后,仍然沉醉在军人刚正不阿的气场中无法自拔,以至于随后又相继接拍了《遥远》等多部军人戏。

  “没有陈家林导演,没有《勋章》,没有丁永泉,也许就不会有今天的丁浩天。”沈晓海动容的说,感谢身上这枚“勋章”带给自己的一身正气,自己也会再接再厉拍摄更好的作品回馈观众。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