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勋章》登陆安徽 沈晓海为粉丝改邪归正

2009年08月20日10: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沈晓海在发布会现场
沈晓海在发布会现场

  史诗传奇大剧《勋章》于昨日(8月18日)在安徽合肥举行了首播发布会,片中主演丁永泉的扮演者沈晓海最近是火力十足,两部大戏轮番上阵。《在那遥远的地方》在央视播出刚刚告罄,史诗传奇大戏《勋章》又将登陆安徽,“内地头号反派小生”的实力确实不容小觑。《勋章》被称为沈晓海的“改邪归正”之作,沈晓海吐露心声,原因竟是粉丝。

  沈晓海出道至今拍摄了许多古装大戏,《大唐游侠传》、《花姑子》、《机灵小不懂》等,其飘逸、潇洒和桀骜不驯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因经常饰演反派角色而得“内地反派小生”称号。在昨天的发布会上,沈晓海风头十足,有不少“海米”从各地赶到合肥为他助威。

  沈晓海坦言一直想找个机会“净化”一下自己,《勋章》之前,沈晓海演了太多的坏人,用陈家林的话说,“沈晓海是个好演员,但是他以前拍一些港台剧,打打杀杀的,再不回头,这块料就废掉了。”于是,导演的一句话,促成了他的转型,在08年一年中,从兵到将军,沈晓海一连拍了三部军人戏,从“反派小生”成为了军人专业户。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当着众多海米的面,沈晓海也忍不住煽情,“我很感谢海米来合肥看我,他们爱我,我也爱他们,这些海米中有很多人都是学生,我塑造军人角色,希望能给他们树立一个好的榜样,所以我决定改邪归正。”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