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晓明投资《暗香》只当是尝试 现在想当好演员

2009年08月21日16: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林娜

  由黄晓明王珞丹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暗香》正在沈视影视频道热播,这也是明星身份的黄晓明首度作为投资人之一拍摄的作品。昨日,本报记者电话连线身在上海拍摄电影《叶问2》的黄晓明,谈及近况他透露自己忙得脚打后脑勺,虽然投资《暗香》但并不会因此涉足幕后工作。对于“被公司封杀”等沸沸扬扬的传闻他表示没有工夫理会,不过该做的善事却一个都不少。

  昨日是华谊年会的大日子,华谊当红小生黄晓明却因为身在上海赶戏而未能回京团圆。听记者介绍自己投资并主演的电视剧《暗香》在沈阳收视率相当不错,黄晓明掩饰不住兴奋之情:“这一次我在《暗香》中扮演的程氏家族创始人程大和第四代掌门人程远两个角色,一个衣衫褴褛一个是时尚潮人,同时出现在一个剧中确实挺有挑战性的。尤其是程远和伍月之间的爱情,表面上看是白马王子和灰姑娘的童话爱情模式,其实中间爱的内涵还包括了伍月在爱情之外对他灵魂的救赎。”

  当记者问到他在《暗香》中的投资人身份时,黄晓明很是坦率:“有报道说我当投资人是要转向幕后,其实是一种误会,我只是在自己主演的戏里尝试了一下,初衷也不过是想让角色能加入自己的话语权。”黄晓明说,他没有经商的头脑和野心,暂时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如何当好一个演员,虽然投资《暗香》让他赚了钱,但也仅限于此,“我不会因此就成为电影商人,我还没有演够戏呢!”

  黄晓明加盟电影《叶问2》,在片中扮演叶问大弟子黄进,他的粉丝们纷纷好奇:帅哥黄晓明能演好鲁莽的功夫小子吗?黄晓明告诉记者,“黄进”一角的原型是有“讲手王”之称的咏春拳大师黄淳粱,他也是李小龙的受业师兄,“说实话我接这个角色的初衷特别单纯,就是想学学功夫,是实打实的真功夫,不是拍武侠片时所谓的花拳绣腿,在这部电影中我可以和甄子丹大哥学上两招,一圆功夫梦。”

  8月14日台湾发起“88水灾募款活动”,近两百位港台艺人纷纷赶到现场捐资捐款,前段时间在台湾拍戏的黄晓明从好友安以轩处获知这个消息后,特别透过安以轩电话连线现场,表达出自己对灾情的关注,并捐出台币一百万元赈灾,他也是首位为台湾“88水灾”捐款的内地艺人。

  黄晓明说,自己对慈善向来关注:“我觉得这是公众人物力所能及的事情,能力许可的范畴之内我都义不容辞。”黄晓明之前在台湾拍摄《泡沫之夏》呆了两个月,台湾留给他美好的印象,他说希望能以自己的影响力带动更多内地的艺人为台湾的受灾民众积极捐款。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