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德华明送别“岳父”最后一程 媒体蹲守(图)

2009年08月21日07: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华仔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奔丧行为,也被街坊狠批太自私
华仔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奔丧行为,也被街坊狠批太自私

  中新网8月21日电 刘德华背后的女人朱丽倩,其亡父朱金城将于明日早上约10时出殡,随即入土为安。香港媒体称,估计华仔应会现身,送别“岳父”最后一程。

  刘德华女友朱丽倩的父亲朱金城于本周二(18日)突然病逝,享年73岁,消息指华仔与朱丽倩即时飞往大马奔丧。华仔24年来一直对恋情保密,今次前往大马送别“岳父”亦极之低调,二人躲在朱家大宅不见影踪。

  朱丽倩父亲逝世消息传出后,除大马传媒外,还有陆续飞往当地的香港传媒,聚集在朱家采访,大宅保安日见严密,铁门深锁,以防外人进入。

  媒体报道说,设在朱家大宅的灵堂昨日已放上朱父遗照,相片中的他甚为安详,遗照旁饰以白色花朵,祭坛前则放了橙和点了灯供奉死者。

  朱父的丧礼采用佛教仪式,前晚家人已替朱父做法事和烧冥镪,择定明早10时出殡,11时土葬,将朱父与亡妻同葬于福建义山。

  虽然华仔未有露面,但有保安人员向传媒证实他身处朱家内。保安指华仔前日早上走到朱家外的察警亭,亲自找他谈话,给他马币10令吉的小费,叫他多加注意附近环境。

  曾有传华仔与朱丽倩带同小女孩同赴大马,但邻居童小姐说这两天没看到朱家有小孩子出来。

  媒体透露,华仔一直留在朱家内帮忙打点丧事,前日起前往慰问的亲友必须先到治丧处登记,让朱家人确认身份。而治丧人员和亲友也不能随便踏入大屋范围,只能在屋外临时搭建的帐篷下工作和休息,不过朱家也十分体贴,特别在大宅旁摆放了流动厕所供亲友使用,相信此安排是为了配合躲在屋中的华仔,避免曝光。

  据悉朱家聘请了7个保安人员,除指定亲友由屋苑正门进入外,朱家后院的窗帘也一直拉上,又有保安骑电单车在屋苑范围内巡逻,甚至连附近山路的侧门也拉上铁闸,严禁闲杂人士进入。

  昨午更有大马巡警接报到场,警员表示有人投诉受骚扰,逗留了10多分钟便离开。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