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德华愿先人平静上路 官网报平安抒发感受

2009年08月24日08: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刘德华自从绯闻女友朱丽倩父亲朱金城逝世后,一直没有露面,不少传媒为了追访这位“刘天王”都出尽办法,但依然不及华仔的“隐藏”功夫了得。面对传媒的紧贴追访,华仔轻易逃过大家耳目,竟然没有人把华仔在这次丧礼上的行踪摄入镜头,华仔没有露面,也没为事件表态,最后他选择在自己的歌迷会讨论区的网志上分享心声。

  刘德华在“外父”朱金城的丧礼完结后,翌日(昨天)早上十时三十九分便在“华仔天地”歌迷讨论区以“我还好”标题来交待目前的状况,内容如下:“家人们一定很担心,我还好。先人能平平静静走完最后一程,是我最大的心愿,阿弥陀佛!华仔”

  望先人不受打扰

  只有短短的数句,华仔除了向家人报平安,还剖白个人意愿希望为先人举行一个平静丧礼,最后以“阿弥陀佛!”的佛号表达内心的平静,似乎没有多大被近日传媒狂追不舍的跟访影响心情。事发至今,华仔成功贯彻“低调”作风,但却换来外间的狠批。有大马传媒批刘天王已经铁了心,实行“不会露脸,不登讣告,不会送殡”三不政策,最后都没给朱丽倩一个名份,对于外间的指责,华仔并没有在歌迷的留言板上有任何解释,“刘天王”还是选择继续“低调”下去。虽然被外间指责,但一众支持华仔的Fans仍力撑偶像到底。至晚上十时左右,逾一万位Fans看过华仔的留言,而有超过384人留言,大都表示不论什么情况都会支持偶像到底。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