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冠希赈灾神秘嘉宾身份被迫取消 复出美梦落空

2009年08月18日15: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陈冠希赈灾神秘嘉宾身份被迫取消(资料图)

  中新网8月18日电 不雅照风波过后,陈冠希曾表示会多做公益,以示赎罪。昨天(17日)香港艺人发动的“8.8水灾关爱行动”,他本被安排以神秘嘉宾身分,在节目最后出场,但最后碍于各方压力,直到晚会最后一刻才被取消演出。

  “今日新闻”消息,“8.8水灾关爱行动”17日晚间在香港机场博览馆举行,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曾志伟表示,“今(17日)晚预计约有1万7千人入场,加上多国、网络同步转播,全球约有2亿人收看。”据悉,陈冠希本会现身晚会,在响应公益之余,也能向全球观众赎罪,可谓一举两得。但直到节目最后,仍不见他踪影。

  外传,在香港演艺人协会安排下,陈冠希本会以神秘嘉宾身份,出席募款活动,并向全球2亿人赎罪,借此复出。一开始这个方案未对外公布,只有少数核心人物知情,不过最后风声仍意外走漏,他登台计划才被迫胎死腹中。

  据悉,晚会最后有电视台高层到场关切,获知陈冠希将上台一事,大感不妥,认为他的现身,可能会使慈善活动的原意遭扭曲,因此紧急踩剎车。

  香港演艺人协会也有不同的声音出现,部分人同情陈冠希的处境,但也有艺人不愿赈灾演出美意遭扭曲,结果只好在晚会最后一刻,禁止陈冠希出场,让专程从美国返港的他,复出美梦再度落空。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