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香港艺人不雅照案料审十天 陈冠希供词当庭宣读

轰动一时的香港“艳照门”男主角陈冠希2月23日首次在温哥华出庭作证
轰动一时的香港“艳照门”男主角陈冠希2月23日首次在温哥华出庭作证(资料图)

  陈冠希的供词指,他的电脑中有数百张女性友人的图像,部分并非由他拍摄,而是由图像中女事主提供给他。他强调,自己十分重视私隐,有关相片只有他及一起拍摄的女事主可以观赏,从未主动向外界提供。

  被控三项不诚实取用电脑罪名的电脑技术员史可隽,否认全部控罪。案件预计审讯十天。

  控方指,被告任职的电脑公司,在二零零五年底至二零零六年暑假期间,为陈冠希维修一部存有女性朋友私人影像的手提电脑,被告将有关影像存放在公司一个可连接互联网的伺服器,再透过其他电脑复制到光碟,并向其他人展示。

  据根陈冠希的供词,他曾两次将手提电脑及桌上电脑拿到该间电脑公司升级及维修。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