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双胞胎组合SS《我是大评委》节目现场惊慌失措

2009年08月17日12: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双胞胎组合SS

节目现场惊慌失措

  近日,双胞胎组合SS来到美丽的西湖城市杭州,参加浙江卫视《我是大评委》节目的录制。

  SS组合的两位成员冰清、玉洁姐妹俩人祖籍宁波象山,这次回到自己“家门前”录制节目,两个小妮子是卯足了劲要好好表现。可惜天不遂人愿,此次杭州之行用“状况不断、惊险连连”来形容也不算过分。

  原本预定在到达后的第二天进行节目录制,SS一行刚下飞机,经纪人Vanessa就接到了电视台打来的电话,通知节目有变动临时加录一期。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大家拖着行李箱直接被接到了电视台。短短几个小时内SS要完成化妆、背歌词、彩排等各个环节,这对双胞胎就像上紧发条的两个芭比娃娃一刻都不敢懈怠。

  节目中SS被分到了由黄征带队的明星Team,几个环节下来,他们的分数一直落后于天昊、左岩、戚薇组成的主持人队,最后在关键时刻队长黄征果断的使用了“绝地王牌”成功扭转局面,最终明星队大获全胜。并且将当期的惩罚顺利送到了对手面前,主持人队几名成员不得不各自喝下1公斤的酸奶,事后大家连连叫苦,戏称这是综艺节目有史以来最“残酷”地惩罚。

  第二天的节目录制相对第一天可谓轻松了许多,时间上的充足使在场的所有人员都表现的信心倍增。这次SS所在的明星队队长换成了薛之谦,同时还有被“拆伙”的男才女貌成员袁成杰,至于戚薇自然还是加入到了天昊、左岩这个铁打的主持人队伍当中。

  唱着“蜗牛与黄鹂”热闹开场的明星队人气一路飙升,可惜现场粉丝爆棚的热情没能帮助这支队伍顺利逃脱惩罚的环节。主持人华少成功将现场气氛渲染的神秘而紧张,当他“抱”出当期的惩罚道具时,顿时引爆了全场观众的惊呼与尖叫。被命令背对主持人的明星队像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听到观众的叫声后,本就柔弱的SS更是被吓得花容失色,不断表示自己很胆小,一遍又一遍的拜托华少千万别拿出些恐怖的东西来吓自己。

  最终当猩猩“六毛”那又黑又毛茸茸的手搭到SS肩头的刹那,姐妹俩几乎被这突然的“偷袭”吓哭出来。姐姐冰清更是瞬间弹出好远,还是妹妹玉洁胆子稍大一些,在众人的怂恿下和猩猩“六毛”来了次亲密接触。半天后缓过神来的姐妹俩一直傻笑了很久,SS表示虽然被惩罚,但是队伍最终能获胜她们同样格外开心。但是对于吓得惊慌失措的表现,姐妹俩还是不忘借机互相自嘲了一番,她们呼吁大家都要有爱心,共同来保护这些与人类共存的动物。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