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烈火雄心3》每日剧情:第二十八集

2009年08月17日09: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履安提议 少意辞职

  履安与少意自儿子出世后便忙得不可开交,履安提议少意辞去警察的工作专心照顾儿子,但少意不肯就范。少意产假过后被借调到CID参与扫黄工作;刚遇上履安带儿子外出,履安看见少意性感打扮大为光火。

柏宇在管理组工作一段日子,即被调至消防总部,与有成一起工作。

  柏宇有成 合作检举

  柏宇邀有成一同吃饭,惠盈看见有成带同何姑娘出席,鼓励他追求何姑娘,有成只有一笑置之。惠盈舅父前来探望,他更邀请惠盈投资他大陆的工厂成为股东。卓敏对颈上的疤痕耿耿于怀,终日寻找除疤办法;浩南看见卓敏参加去疤疗程,怕她被骗而出手阻止。 柏宇与有成作防火检查时,发现货仓内非法储存易燃物品,更成功作出检控;上司刘sir赞赏柏宇却忽视有成,令有成感到不是味儿。有成听履安谈及柏宇之事,发觉他们已建立深厚友谊。

  儿子遇险 履安发火

  少意突然收到通知能正式成为CID,不禁高兴非常却又担心履安反对。 少意因临时调更而让沈逸代她照顾儿子,但沈逸带孙子外出时却差点遗失了他;履安对少意不负责的行为大为光火,两人又再大吵一番。

(责任编辑:宋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