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家要案》主演:罗素-克劳

2009年08月14日17: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奥斯卡奖得主罗素-克劳最近主演了雷德利斯科特的《谎言之躯》和《美国黑帮》、詹姆斯曼戈尔德导演的西部片《决斗犹马镇》。作为一名杰出的演员,他主演的《美国黑帮》和《决斗犹马镇》获得2008年演员工会奖提名。

罗素-克劳

  《谎言之躯》是克劳第四次与斯科特合作电影。首次是他的奥斯卡殊荣的转折《角斗士》。他还主演了斯科特导演、彼得梅尔畅销书同名的作品《美好的一年》 。2000年度因《角斗士》获奥斯卡奖后不久又因《局内人》( 1999年)和《美丽心灵》( 2001年)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

  1995年,他首次在美国西部《致命快感》中亮相并与金哈克曼和莎朗斯通合作。而后主演《时空悍将》中的恶棍网络高手SID 6.7,与丹泽尔华盛顿演对手戏。更多的电影作品包括《末路鸳鸯》、《激情恋人》、《怪诞奇缘》、《我们四个》、《银翼情人》、《爱的对象》、《银驹》(根据经典澳大利亚儿童小说)、《效率专家》和《太阳的囚徒》。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