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著名导演何平力挺三快女

2009年08月14日1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著名导演何平8月9日在个人博客上自由撰文,表示“有三个女生受我注意”,分别是郁可唯、刘惜君、潘辰。他对三人进行了深度分析与评价,对快乐女声的比赛表现了极大肯定与期待。

   何平开篇便表示上周是“第一次看快乐女声”,觉得“太有意思了”。

他还发现四位专家评审中,三位都是自己的好朋友,分别是巫启贤、伍洲彤、高晓松。随后,他对几位选手进行了逐一分析与评价,尤其对郁可唯、刘惜君、潘辰三人的星途表示了浓厚兴趣与期待。

   对于郁可唯,何平这样评价——“我喜欢她的音色和台风与对歌词的理解,情感是歌之最,我听到了那份理解和诠释;给老经典歌曲带进了80后的感受,对经典敢于演绎,并演绎的有情调(情调是流行歌曲中很重要的,情调能够成时尚),虽不够漂亮但具有邻家女孩的气质,必会有男性歌迷追捧,高音区处理稍微保守。”

   对于刘惜君,他也进行了分析——“声带控制一流,气息处理尚可,弱音表现的有泛音之感,值得赞赏,稍加包装,也许有星途。”

   他还对当晚比赛中遗憾出局的潘辰表示了惋惜——“潘辰淘汰可惜,不是说她多么的全面,前半程确实表现一般,但就她演绎的张震岳的那首歌总体完全可以晋级,才华有时不在于一路下来,任何艺者要看最少有的那一面,舞台感潘辰的这首歌具备表现特点,如果离开了特点,艺就毫无生命。”

   何平是一位有着国际影响的资深电影导演和编剧,曾经参与策划和监制《甲方乙方》、《不见不散》、《大腕》、《寻枪》、《手机》等影片。1991年,他的代表作《双旗镇刀客》获日本夕张国际惊险电影节最佳影片大奖,柏林国际电影节青年电影导演奖,第11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美术设计奖等奖项,并因其风格的雄浑独特在电影届引起轰动。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