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何平三度颠覆王学圻 《麦田》展双面硬汉魅力

2009年06月10日11: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铁汉柔情
铁汉柔情

刚毅威严
刚毅威严

  6月13日,导演何平六年的磨剑之作《麦田》将作为开幕影片亮相第1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该片的主创人员导演何平,主演范冰冰、黄觉、王学圻等都将亲赴本次上影节为该片的全球首映宣传造势,这部从拍摄到后期制作都相当低调的电影终于要揭开它神秘的面纱。

  在今年年初的柏林电影节上,首次发布预告片和海报的《麦田》曾被海外媒体用“惊艳”来形容。而导演何平则对媒体表示:“我力求这部影片在艺术和娱乐及当今电影工艺的制作上做出好的结合,这也是我拍片的一贯追求。”

  实力派演员王学圻在《麦田》中饰演赵国的城主,他此次的友情加盟是与导演何平的第三次合作。过去经常出演演军人、知识分子等角色的王学圻,在观众眼中他的形象几乎定型,但何平却在之前的两次合作当中成功的颠覆了他。在多年前的作品《日光峡谷》中,王学圻演一个马贩子,入骨三分,《天地英雄》中饰演的大反派响马子安,无论外形、个性的塑造,都散发着一个成熟男人最诱人的气息。而在今年的电影《麦田》中,王学圻在严肃理性的展现着统领大局、运筹帷幄的大将之风的同时,又感性的演绎起男人的浪漫与柔情。

  《麦田》中既有宽阔壮丽的影像之美,又有丰富的细节刻画和扎实的故事内容,以及叙事诗般的视觉语言,并展现出近年来华语娱乐大片中少见的文化气质。有著名电影人在提前看过该片后评价道:“这是一部给有一定知识的人看的娱乐大片。”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