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郑嘉颖宣传《烈火3》获倒彩 暗批王喜自改对白

2009年08月13日08: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屡传不和的嘉颖(左)、王喜(右)及黄宗泽一起到旺角宣传剧集
郑嘉颖、王喜屡传不和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 据香港媒体报道,拍剧传不和的郑嘉颖和王喜昨日(8月12日) 一起在香港旺角宣传剧集,但抵达后王喜即告“失踪”,原来他离队到街头派发自制的宣传防火贴纸。而郑嘉颖在电台访问中直指王喜擅自改对白。

  郑嘉颖、王喜、黄宗泽、陈茵媺、李亚男等《烈火雄心3》演员昨日在旺角砵兰街为剧集做宣传,吸引数百市民围观,大批市民更冲出马路争睹演员风采,交通一度瘫痪。郑嘉颖与其他演员到场后,即联群结队派发防火宣传单,但与他传不和的王喜就独自走到街头派发自制的宣传贴纸。

  昨日有网民发起到宣传地点“嘘”郑嘉颖和胡杏儿,但却未见他们的影踪,相反黄宗泽却大受欢迎,所到之处皆被市民包围。郑嘉颖对于有网民发起喝倒彩行动,他笑道:“都好想见识一下,是不是真是有这些人呢?我都有带上纸巾准备塞耳朵。”

  对王喜离群派自制宣传贴纸,郑嘉颖说:“没留意,我就跟大家一起,其实达到宣传效果就行了,中间都传过我们不和啦,就当是做宣传啰。他派贴纸都是额外宣传来的,对大家都好。”

  王喜被问到“离队”做宣传?他说:“是监制叫我走去那边的,我听指示罢了。”王喜指派发自制贴纸也是得到监制同意的,他说:“之前派剩的,监制叫我拿来发掉,其实也是宣传这部剧,不是什么的个人东西。”

  此外,嘉颖昨日接受查小欣电台节目访问时,讲到与王喜闹不和及对方擅自改对白,他说:“大家是同事,没不和,但不是每个同事都可以做朋友。至于改对白是有,只要不影响对手就行了。”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