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于洋解读《秘密列车》 细数与龙飞生死搭档情

2009年08月12日11: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周杰剧照
周杰剧照

于洋饰演肖克
于洋饰演肖克

  根据张宝瑞同名长篇小说改编、刘进执导、周杰、于洋、郑罗茜,王雅捷主演的24集悬疑推理剧《秘密列车》,已于近日登陆BTV影视频道。其中,于洋饰演的肖克阳刚、睿智赢得观众青睐。肖克与周杰饰演的龙飞同患难、同生死的情感更是成为该剧的最大亮点之一。

  根据20世纪70年代风行一时的手抄本小说《梅花党》故事改编而成的《梅花档案》曾力掀悬疑剧高潮,《秘密列车》作为《梅花档案》的第二部,不仅沿用了上部剧中的灵魂人物龙飞和肖克,而且将悬疑基调处理得更加冷冽。而此部剧中,于洋低调接棒董勇饰演肖克同样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问及于洋为何将肖克的睿智、沉着冷静的公安形象演绎的淋漓尽致时,于洋说:“因为父亲是解放前的公安,从小就很熟悉公安人员工作内外的种种常态,所以在拍摄的时候仿佛回到了父亲年轻的时候,也就更容易进入角色的状态。我自己的性格跟这个人物也有相似的地方,不同之处就是生活里的我做事要婉转一些,没肖克那么冲。”

  谈及肖克与龙飞的共患难,同生死。于洋表示:肖克和龙飞两个人性格有很大的不同,但正是因为性格悬殊而形成互补。因为共同的目标两个人团结一致将一个个谜团解开,成为默契搭档。与敌对分子之间斗智斗勇惊悚悬疑一环扣一环,同样会让观众接连收看下去。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