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暮光》夺11奖 最受美国青少年喜爱

2009年08月11日09: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罗伯特-帕丁森
罗伯特-帕丁森

梅根-福克斯
梅根-福克斯

  本报综合消息当地时间9日晚,2009年美国青少年选择奖在加利福尼亚举行颁奖典礼。讲述吸血鬼故事的电影《暮光之城》获得11个奖项,成为当晚最大赢家,男主演罗伯特·帕丁森拿奖拿到手软。

  美国青少年选择奖由全美10岁到20岁的青少年评选,选出他们心目中电影、电视、音乐、体育等领域的最受欢迎偶像。

  电影方面,《暮光之城》包揽了剧情类最佳电影、爱情类最佳电影、最佳男女主演、最佳反派、最佳亲吻、最佳打斗、最佳男女新演员、最佳电影原声带等大奖。男主演罗伯特·帕丁森当晚独领风骚,拿奖拿到手软。他还获得了最热辣男星奖,最热辣女星奖被梅根·福克斯无可争议地拿走。

  另外,扎克·艾弗隆表现也不俗,他凭借《重返17岁》《歌舞青春3》分别获得喜剧类最佳男主演和歌舞类最佳男主演两个奖项。

  喜剧类最佳电影是《博物馆奇妙夜2》,最佳女主演由安妮·海瑟薇凭借在《新娘大战》中的出色表现获得。最坏脾气演员的称号落在了电影版《孟汉娜》女主演麦莉·赛勒斯头上。

  电视剧方面,《绯闻女孩》备受年轻观众的喜爱,一举摘得包括最佳剧情类剧集、最佳男女主演在内的几个大奖。

  个人奖项方面,“小甜甜”布兰妮获得了今年的“终极选择奖”。红地毯风向标女星是赛琳娜·戈麦斯,男星是乔纳斯兄弟。大卫·贝克汉姆和肖恩·约翰逊分别获得了体育类最佳男女运动员的称号。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