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廖伟公益推广不遗余力 张北音乐节上打击盗版

2009年08月11日16: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金英马影视艺人廖伟近日在横店忙着新戏《谁知女人心》的拍摄,由他出演的某网站推出的打击盗版宣传片也在各地热播,就连上周末举办的张北草原音乐节的大屏幕上,也出现了这部宣传片,让廖伟备受关注。

  虽然身在横店的廖伟不能亲自现身张北音乐节,但是那部推广正版打击盗版的宣传片却在音乐节现场的大屏幕上滚动播出,现场的歌迷们深深地被这个可爱大男孩的幽默与真诚所打动。当初接拍这部宣传片的时候,廖伟就是本着推广正版消费,呼吁大家抵制盗版和非法下载的目的。该宣传片出来后,在分众、兵团卫视等媒体上率先播出,收到非常好的效果。该宣传片情节幽默搞笑,廖伟的表演也是十分到位,让人忍俊不禁。廖伟表示抵制盗版的行动不是说说大家就能转变过来的,他希望通过这不宣传片的热播,让人们在会心一笑之余,让抵制盗版的观念深入人心,这样大家才会逐渐的认识到。

  日前廖伟正在横店拍摄由台湾金牌制作人阮虔芷制作的新戏《谁知女人心》,剧中与刘雪华、刘恺威、马雅舒、钱泳辰、刘璐珈和张乐等两岸三地多位优秀的演员合作。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